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6

ABO文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这章真的进度变快了!信我!

(六)

叶修最终还是拒绝了周泽楷的邀约,不想动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叶氏马上要开始系统升级,作为首席工程师,他必须得时常盯着电脑,还真没时间出去玩。也幸亏他宅,忙里偷闲打个游戏就挺满足的,换做叶秋,估计会疯。

“我多好养活啊。给台电脑加一屋子泡面,我能一年不挪窝。”叶修咬着吐司振振有词,换来叶秋一个白眼。

有这样一个哥哥真的是连槽都懒得吐,又懒又嘴贱,没有一点贤惠Omega的特质,连发情期都比别人迟钝。等他大龄嫁不出去,哭着求我给他介绍Alpha的时候,我是不会管他的。口嫌体正直的叶秋如是想着,顺手给叶修倒了一杯牛奶。

叶修一脸嫌弃。

“牛奶真是人类发现的最糟糕的食物之一。”

“少废话。喝了。”

叶修磨了磨后槽牙,认命的端起来吨吨吨一口闷,嘴上留了一圈白印儿。

叶秋把纸巾扔给他:“擦了。”然后看着他慢条斯理的抽出纸巾擦嘴。

真是懒得管他,叶秋想。

等到早饭吃完了,老妈子叶秋又驳回了叶·自行车骑手·修骑车去医院的要求,开着车把他送了过去,嘱咐过他一定要把医生说的话全记下来后,才壮烈的加入上班堵车大军。

早晨的医院人还不是很多,叶修挂了个一号,直接进了诊室。医生是位五十来岁的女士,说话非常温和。她从电脑里调出叶修的化验结果看了看,解释道:“是信息素失衡造成的身体机能紊乱,问题倒是不大,不过治疗起来有点麻烦。你有恋人吗?”

“没有。”

医生看起来有点为难:“是这样的,这种症状呢,一般需要用药物治疗配上一定的信息素刺激。所以有Alpha的话是最好的,可是你单身,就……”

“只要是Alpha就行吗?我弟弟是Alpha。”

“不不不孩子,你弟弟的信息素无法对你的身体产生影响,必须是能够心动的对象才可以。”女医生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位过于单纯的病人。

叶修有些尴尬,只得继续问:“那如果只用药物治疗呢?”

“纯药物治疗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剂量要加大,周期也要更长。”

“那没事,您就直接开药吧。”

拿了药之后叶修又去取了叶秋的体检报告。这时大厅里的人已经多了起来,叶修拿着报告,低着头边走边看,过拐角的时候没留神,和一个人撞在了一起,体检单和药稀里哗啦的掉了一地。

“抱歉抱歉。”叶修道着歉抬头,看见的是呆呆望着自己的周泽楷。他觉得有些惊讶,又有点好笑。

“是你啊。”叶修笑着说。

 

周泽楷完全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叶修。他今天本来是要飞S市准备参加一场大型秀的,结果昨晚对方临时通知计划有变,秀展时间压后。周泽楷的时间表一下空了出来。换句话说,这半个月他除了王氏的广告宣传,没有任何工作。于是他昨晚开开心心的想约叶修出来爬山。

江波涛头一次见周泽楷这么“消极怠工”,觉得很新鲜。可是没等他问清楚,公司就召他回去,说是有新人想给他带,江波涛只得哀怨的看着周泽楷休假,自己回公司卖命。走之前还不忘提醒他去取体检报告。

周泽楷作息习惯很好,早上照例早早醒过来后,觉得没事做,干脆来了医院。

结果竟然碰到了叶修!

他看着叶修笑起来弯弯的眉眼,觉得心情好极了。

感谢拖后的秀展,感谢公司安排的体检,感谢提醒他的江波涛,感谢医院的拐角。周泽楷蹲在地上帮叶修捡东西,开心的想。

看到地上有张体检报告,周泽楷不敢多看,忙捡起来递给叶修:“你也来拿报告啊?叶、叶修?”第一次直接叫他名字,过于紧张,还打了个磕巴。

叶修接过来道谢:“是啊。结果还撞着你了。”

“不要紧的。”

周泽楷边说着边想起刚刚瞄到的报告单上鲜红的性别标识,那是Alpha的代表色。他后知后觉的想着,原来他是个Alpha啊。

 

叶修好笑的看着眼前的人又开始神游天外,觉得这小年轻真有意思。他刚想打趣两句,就看见医院大厅门口停了辆救护车,一群护士推着一张推床往里面赶,嘴里不断喊着“让一让”。

大厅里人太多,大家不自觉的往旁边挤。周泽楷也被这动静惊回了神,他下意识转头去看,结果被一群挤过来的人撞了一下。叶修眼疾手快地一把拉住他。可是他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惯性,他没拽住周泽楷,反倒把自己带的一个趔趄。更倒霉的是,他们站的地方是一个转角,他的腿被墙角绊了一下,没稳住直接摔在了地上。

周泽楷差点吓裂了,赶紧蹲下去扶他。

“没事吧?对不起!”

“没事没事。”就是老大不小的,有点丢人。叶修撑着地想站起来,结果一用力,脚上传来一股钻心的疼,没起来又坐了回去。

周泽楷看他这样,紧张的不行,想去看他的脚又不敢贸然动:“脚,怎么了?”

“可能是扭了,嘶……”叶修小心的别过腿,挽起裤腿看了看,脚踝的地方红了一片,好像还有点肿了。

这时候护士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和周泽楷一起小心的把叶修扶起来,直接送到了旁边的骨科诊室。

一系列检查过后,确认骨头没有大事,但是肿的比较厉害。医生建议叶修这阵子不要移动,敷药静养。于是,进医院时还活蹦乱跳的叶修,出医院就瘸了。

周泽楷觉得都是自己的错,整张脸上的愧疚都要溢出来了。叶修看不得他这样,赶紧安慰说没多大事,休息几天就好了,反正自己也不爱动。

听他这么说,周泽楷更难过了。

他怎么这么好,明明那么喜欢运动,还这样安慰我……

叶修无奈的看着周泽楷快皱成包子的脸,觉得自己要是不做点什么他就要愧疚死了,于是清了清嗓子,问:“呃,小周啊,这么叫你行吗?我今天没开车来,你要是方便的话,能不能送我回去?”

周泽楷如蒙大赦,赶紧点头,然后用恭送老佛爷的姿势把叶修扶上了车。叶修觉得自己喊一声“起驾”都毫无违和感,想想也是挺逗。

跟周泽楷报了家里地址,车子上路后,叶修看着窗户外面灰蒙蒙的天,觉得今天挺倒霉的,非常需要吃顿好的补偿一下自己,于是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准备点餐。

没想到叶秋那边也出了事。

“我现在正往机场去,有点急事需要去G市。这几天你自己解决吃饭的问题吧,不许吃泡面。”

叶修暗暗叫糟,问:“你要出差?这么突然?”

叶秋很烦躁:“是啊,有个合同出问题了,我得去看看情况。你在哪呢?”

叶修瞄了一眼周泽楷,扯了个谎:“我在……出租车上呢。刚从医院回来。”

“这么慢才回来?你化验结果取了吧,医生怎么说的?”

“开了点药,让先吃着。本来也没大事,安心去你的吧,操不完的心。”

叶秋骂了他一句,又嘱咐了一遍不许吃泡面不许过度熬夜,才挂了电话。

大厨走了,大餐泡汤了,偏生自己脚伤了,连取外卖都不方便。叶修悲凉的想着。

要不买个轮椅?

周泽楷开着车,把叶修的电话听了个大概。他犹豫了一路,在车子开到叶修家楼下停下的时候,转过头很认真的问他。

“你家人,是不是要出门?我可以去你家照顾你吗?”

 

TBC

 ——————

火速同居!

等叶秋回来,他将面对一个崭新的世界。

我爱伏笔,伏笔使我快乐。虽然每次都能被你们猜到……

 

评论(32)
热度(5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