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7

ABO文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更成就达成√

别催,车会有的

(七)

叶修被周泽楷突如其来的郑重弄愣了。等他回过神,很无奈的拒绝道:“没这必要,真的。脚扭了一下而已,我这么大人了还需要人照顾?”

周泽楷看上去还是很不放心:“医生说,尽量不要移动。所以……”

“所以我回家就买个轮椅,让送货上门,行了吧。”

周泽楷被轮椅俩字刺激了,皱起了眉,可他也知道自己和叶修根本不熟,没立场纠缠下去。

明明是我的错啊……周泽楷纠结又茫然想着。

那边叶修已经准备下车了,他打开车门招呼周泽楷:“小周,麻烦你过来扶我一下,我这蹦着走有点吃力。”

周泽楷也顾不上别的了,赶忙下去搀他,顺便接过他手里盛药的袋子。叶修脚沾地就疼,被架着又不得劲,俩人姿势别别扭扭的挪到电梯前。谁知屋漏偏逢连夜雨,电梯旁边立了牌子,写着故障维修中。

叶修傻眼了。

卧槽你玩我?我家住18楼啊!

正当他扶着墙翘着脚像只丹顶鹤一样琢磨着怎么办的时候,周泽楷把药袋子交回到他手里,背对他蹲了下来。

“小周?”

“我背你。”

叶修大窘:“不用不用,我家18楼呢,我就在这等一下,肯定待会就修好了。”

周泽楷转过头看他,眼里毫不退让,嘴里一字一句的又重复了一遍:“我背你。”

这是叶修第一次看到这个年轻人如此强硬的态度。在他们仅有不多的接触中,周泽楷都是腼腆而温顺的,话不多,甚至很容易害羞。此时他抿着嘴角,清澈的黑瞳中有种凛冽的光,写满了毫不退让。

叶修被唬住了,他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周泽楷弯起唇角笑了,一瞬间又变回之前腼腆的模样。而直到周泽楷把着他的腿弯站起来,叶修才意识到,自己一个奔一米八的大老爷们,体重貌似有点……不太友好。虽然周泽楷走的很稳,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呃,我挺沉的,你要是累,就停下来歇会。”

周泽楷体力遭到心仪对象的质疑,觉得自己身为Alpha的自尊心被狠狠地打击了。可转念一想,叶修也是Alpha,这样以弱势的姿态被另一个Alpha背在背上,心里别扭也是很正常的。

他想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只是低低的说了一句“我没事的”,就继续埋头爬楼,没再说话。

楼梯间安静而空旷,一时间只能听见周泽楷沉稳的脚步声,以及叶修手里拎着的塑料袋摩擦在周泽楷衬衣上,而发出的沙沙的声响。

叶修趴在周泽楷背上,胸前贴着的是另一个人的体温,鼻端接触的发梢上飘过丝丝清爽的柠檬香气。周围太静,连彼此的呼吸声都变得那么清晰而明显。

他突然有点不自在,仿佛刚刚意识到,眼前这个人,不止是个性格很好的年轻人,还是个Alpha。

一个很帅的Alpha。

心跳突然就有点不受控制。

可怜叶修从小就是个阿宅,能在家就绝不出门,因此他没有什么和Alpha亲近的体验。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AO之间这种刻在基因里的相互吸引,难免有点乱了方寸。他觉得自己这种单方面的羞涩来得很尴尬,仿佛在意yin别人,于是心虚的松了松圈着周泽楷的手臂,和他拉开了一点距离。

周泽楷对这一切无知无觉,已经到十楼了,他有点冒汗。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他身为模特需要保持身材,因此常年健身,这对他来说还真不算什么。他将叶修向上托了托,继续往上爬。

越让自己别想,感官反而越敏感。Alpha的体温通过接触的部位源源不断的传过来,仿佛中间的衣物无所遁形,直接熨帖在了皮肤上。随着汗液的泌出,一股若有若无的清冽甜味渗了出来。

那是周泽楷的信息素。

那气味极淡,可叶修觉得自己脸都被薰红了。他甚至觉得有点口干,还不自觉的舔了下嘴唇。

叶修第一次觉得18楼这么高,楼梯好像走不到头,每一步都是种带着甜味的折磨。

等到周泽楷终于来到叶修门前把他放下的时候,叶修比他还明显的松了口气。他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尖,掏出钥匙开门。

“来,进来歇会吧。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周泽楷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眼前的是暗恋对象的家。他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结果刚进门就差点被绊一跤。腿边有什么东西蹭过,伴随着一声“喵呜”,小猫窜上了鞋柜,盯着闯进家里的陌生人。

“没吓着你吧?我的猫,叫笑笑。”叶修伸手挠了挠笑笑的脖子,脸上一派当爹的自豪。周泽楷时隔多日再次见到它,觉得很亲切,也想摸摸它,可是笑笑认生,一下就跑远了。

“有点怕人,你别介意。”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理解:“很可爱。”

“是吧,我弟弟还总嫌弃它。”叶修逮着机会就得黑一把叶秋。

看着他有点坏的表情,周泽楷莫名觉得很可爱。他扶着叶修走到沙发前,小心的让他坐下,开始在袋子里找药,准备先给他涂一次。

叶修不好意思的开口:“你别忙了,喝口水吧。我也不方便给你倒,饮水机就在那边,下面有杯子,直接用就行。”

周泽楷本想拒绝,转念一想,觉得叶修肯定也渴了,就走过去拿了两个纸杯,倒了两杯水过来。

叶修看他头上还有汗,觉得大热天的,自己让人家忙上忙下的也挺造孽。等周泽楷喝完水,他斟酌着开口:“小周,今天谢谢你,你已经帮我很多忙了。我脚扭也不是你的错,所以你真的不用再做什么了。”

周泽楷听出叶修是在婉拒他之前说要留下来的话,又不知道怎么劝他,只能一直盯着他看,沉默以示抗议。

叶修挺怕他来这招的。周泽楷眼睛又大又亮,连睫毛的弧度都很完美,这样一个人带点委屈又倔强的盯着你,他还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但周泽楷也有工作,不能耽误人家啊。

“你看你是个明星,工作也挺忙的……”

“我最近休假。”

“那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还得伺候我,多麻烦呐……”

“不麻烦!”

“……”还有什么可以拒绝的理由吗,在线等,急。

可能是看出叶修真的很为难,周泽楷不愿意他不开心,陪他一起沉默了半晌,退而求其次道:“那,不住你家,我给你送饭。”

叶修觉得送饭更麻烦:“别别,我吃外卖就行了。”

“不健康。”

“嗨,我都习惯了,我……”

“叶修!”

“……好好好。”

那一天,看着周泽楷如同雨后初晴般笑起来的模样,叶修突然发现,不止叶秋那种老妈子式的碎碎念让他没辙,话废,照样也能让他妥协。

 

于是送饭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叶修再三确认周泽楷最近的确没工作,才让自己心安理得了一些。不过吃了一顿后,他的胃就被收服了。

真,的,特,别,好,吃。

这种自己在家自由自在还有人定时投喂美食的生活真是太爽了。叶修摸着微微鼓起的肚皮,幸福的想。

然而好景不长。

周泽楷皱眉盯着叶修青了一片的手肘。

叶修企图回避:“呃,昨儿写完程序太激动了,胳膊在桌上敲了一下。”

周泽楷继续盯着他,眼神写满控诉。

叶修投降:“……没站稳,摔了一跤。没大事!”

周泽楷气鼓鼓地夺门而出。

一个小时后,叶修看着拖着个行李箱站在自家门口的周泽楷,深深地叹了口气。

该来的躲不掉啊……

 

TBC

——————

周泽楷:看不下去了!

叶修:……惹不起惹不起。

话说老叶,你都没意识到你们即将孤A寡O共处一室吗?

 

上个楼梯写了这么多字数,我在干什么……

另外,王治,真的只是我随手起的名字,不是王不留行治痛经的缩写,你们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评论(41)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