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8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日更成就达成√

我这章爆字数了……

(八)

叶修正式开始了和周泽楷同居,啊不,是被周泽楷照顾的生活。如果叶秋在,一定会破口大骂:你一个未婚Omega贸贸然就让一个居心叵测的单身Alpha住进家里来,你脑子里有坑坑里有泡泡里有屎是不是?!然而,叶秋现在远在祖国的另一端,并没有人来骂天生这方面少根弦的叶修。所以叶修过得美滋滋的。

哦,美中不足的就是,吃的药实在太多了……

此时他正坐在桌前数药。那医生是说药量会大一些,可叶修真没想到足足开了五种。这个是平衡电解质的,那个是调整激素水平的,这个一天三顿,那个一天两顿,这个一次四粒,那个一次半粒,巴拉巴拉,反正就是一个字:吃!

总觉得这次开的药比他前二十多年吃的都多……叶修生无可恋地把药往嘴里塞,然后喝了大半杯水。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苦味顽强的留存在口腔里,挥之不去。

他没辙的把剩下半杯水也灌了。

过了一会,苦味是散了,后遗症也来了。他进屋吃药前刚去过厕所,但是现在尿意又汹涌而来。叶修挪了挪屁股,觉得这辈子的脸都丢光了,可生理需求亟待解决,他只能冲外面喊:“小周,你现在有空吗?能不能来扶我一下?”

周泽楷应了一声,很快出现在门口。叶修尴尬的表示自己要去洗手间。

周泽楷显然也意识到频率不对,有点担忧的问:“肚子,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就是,水喝多了。”

周泽楷点头,没再说什么,扶着叶修往卫生间去,在外面默默等他结束,然后打算把他送回屋子里。

叶修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一整天都闷在房间里敲代码,没怎么理过周泽楷。太失礼了。叶修暗暗自责,然后跟周泽楷说:“你有事吗?没事的话去客厅坐会吧,正好我也放松放松。”

周泽楷眼睛瞬间就亮了,他见叶修对着电脑忙了整整一天,洗好的水果都顾不上吃一口,很想帮他又帮不上忙。现在有了独处时间,周泽楷开心极了。

坐在沙发上,叶修随手按开了电视,里面正播着一档刑侦类节目。他不太感兴趣,把遥控器递给周泽楷。

“你有什么想看的吗,不用客气。”

周泽楷什么都不想看,他绞尽脑汁想着该和叶修聊点什么。可是他不太擅长挑起话题,也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增加叶修对他的好感。周泽楷捏着遥控器随意换了几个台,有点焦躁。

刚巧,此时换到的频道正在播放一档雨林生存纪录片。周泽楷心里豁然一亮,觉得自己找到了话题。

“我喜欢看这个。”他小心的贴合着叶修的喜好说,还真诚的对着电视点了点头。

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电视。

这孩子看着乖,品味倒是和叶秋那小子如出一辙……啊,他们在干什么?蹚在河里走真的不会一不小心趴进水里吗?好不容易过了河还要攀岩,一看就好累。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么累的事情呢……

另一边的沙发上,周泽楷看着叶修“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视,为自己找到了好的话题而暗暗自喜。他斟酌着词句,向叶修解释:“这种雨林虽然环境恶劣,但风景很好,也可以看到很多昆虫和动物……”

正说着,屏幕上飞过一只挥舞着翅膀的硕大六足昆虫,黑乎乎的足上长满倒刺。

叶修:“……”

啊,有点想吐。

他别过视线,看着周泽楷,以避开电视上不太友好的画面。在周泽楷眼里,这是他被自己的话引起了兴趣,兴致盎然的求继续的眼神。

于是他就继续了。

“我们之前的节目拍摄地,现在已经开发出一处旅游景区了。等你有空……”他有点羞涩的笑着邀请,“等你有空,我可以带你去。体验非常棒。”

叶修:“……”

怎么办,我一点也不想去。可是人家这么尽心尽力照顾我,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拒绝他……对了!

“啊,我其实,我不太擅长这些。但是我弟弟很喜欢,等他回来你们可以聊聊。”

周泽楷听出他的潜台词,本来翘着的嘴角缓缓落下来。

又被拒绝了。他喜欢运动,可是拒绝了,那么就是……讨厌我?

眼见周泽楷瘪起嘴巴,俊美的脸上没了神采,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叶修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个东西。在理智赶来阻止前,嘴巴已经背叛身体先一步说出了补救的话。

“啊,当然了,他挺忙的,估计喜欢也没时间去。那就我们俩去吧。”

周泽楷眼睛瞬间亮了。

叶修:“……”

我都说了些什么?我答应去干什么?我觉得我可能会死在里面……算了,看他这么开心,也算值了。

叶修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有了周幽王的昏君属性,为博美男一笑,连丛林冒险都答应去了,真是大大的牺牲。

雨林求生节目结束了,叶修抱着抱枕逗笑笑,周泽楷看了看时间,悄无声息的换了个台。

9点半的影视频道,有他同公司的孙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是时下流行的双男主的剧情,说是无感情线,其实是有打了点AA恋的擦边球。男三号倒是有个青梅竹马的Omega女朋友。这个角色就是公司当初打算给他,而他拒绝的那个。

周泽楷闲时看过一点,觉得拍的不错。此时剧情正进展到男二号为孙翔主演的男一号揽下了所有罪责,孙翔愤怒又心疼的吼着:“我也是Alpha,你别把我当成事事需要你保护的柔弱Omega!”男二号微微笑了笑,温柔又克制的去拉孙翔的手,语调轻缓:“我从没把你当作Omega,你是A是O并不重要,我做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你是你而已啊。”

这段剧情把那种有点禁忌的感情倾向体现的淋漓尽致,他怀着小小的心机放给叶修,想要试探一下他的态度。

叶修的态度就是没有态度。

他很少看电视剧,更不喜欢些情情爱爱的东西。他逗着笑笑的空档抬头瞄一眼,发现两个A在对峙,嘴里说着一些“这是我,这是你,我是我,你是你”的话题。然后又低下了头。

嗯,看电视不如撸猫。

周泽楷有点疑惑的看着叶修的反应。这是……无感?嗯,至少,算是不讨厌……吧?他有点忐忑的安慰自己。

对峙部分还没结束,周泽楷的手机响了。他起身去接电话,用的时间有点久,回来发现剧情已经转到男三号的感情线上,一A一O互诉衷肠,甜蜜的在公园花田里说着属于彼此的情话,画面祥和而美丽。

不知为什么,他有点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他怕在那双笑盈盈的眸子里看到向往,他怕发现……叶修也会去渴望拥有这样一个甜美可人的Omega。

然后他听到了笑笑的叫声。

下意识的扭头,才发现叶修头歪在靠枕上,胸膛规律平缓的一起一伏。

他睡着了。

怀着松了口气的心情,周泽楷轻手轻脚的关上电视,凑到叶修身边,轻轻勾着他膝弯把他抱起来。怀里的人身上有一股暖融融的气息,呼吸一下下打在周泽楷裸露的脖颈上,仿佛晴空下海浪温柔的拍打着沙滩。

那一刻,周泽楷的内心一片宁静。仿佛这个人天生就该这样,放松的,惬意的,安睡在他怀里。

他受蛊惑般低下头,微微靠近叶修的脸,和他呼吸相闻。

越来越近……

笑笑的叫声拉回了他的神智。周泽楷被惊到了一般抬头,望着笑笑无辜圆睁的眼睛,忽然有种罪恶感。

他抿了抿嘴,抱着叶修回到他的房间,帮他掩好被子,又不放心的四下拉了拉,才直起腰身。他看着叶修睡着后安然的脸,轻轻的撩开他的额发,用手指蹭了蹭他的脸颊,然后转身离开,关上了房门。

一片寂静环绕的屋内,叶修缓缓睁开眼睛。

其实在周泽楷抱着他进屋的时候他就醒了,只是觉得当时睁眼会有点尴尬,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知所措,他索性装睡,直到……

侧脸上仿佛还残存着那人手指的触感和温度,叶修把被子拉过头顶。

他脸快烧起来了。

 

TBC

 ———————

叶秋:我觉得我家里进贼了(严肃脸)

嗯,偷哥贼。

 

唉,谈恋爱真好,看他们谈恋爱使我少女心爆棚……说着汪了一声。

下章有烦烦和喻队客串~

评论(39)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