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0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日更成就达成√

注:本章涉及喻黄CP,量少,不打Tag。

(十)

江波涛觉得心很累。

从他带周泽楷以来,周泽楷几乎没给他添过什么麻烦。顺风顺水日子过惯了的江波涛都快忘了,其实周泽楷是个很倔的人。现在,周泽楷正用一种极具抗争精神的眼神看着他,这目光让他如坐针毡,恍然间觉得自己成了棒打鸳鸯的那根大棒。

他不顾形象的胡噜了一把头发,没辙的看着周泽楷。

“小周,你先别跟个刺猬似的。我没打算拆散你俩,事实上我都不认得你那暗恋对象……”

听他这么说,周泽楷眼神突然有点飘忽。

江波涛:“……”

什么情况?难不成是我认识的人?!

“小周啊,你告诉我,是谁?”

周泽楷状似无辜的转头盯着窗外的电线杆,强行没听见。

江波涛见他躲躲闪闪的,开始自己开脑洞,Alpha,还是没敢明说的暗恋,并且是我俩都认得的人,再结合周泽楷前阵子每晚闲下来就会去看的电视剧……

“你喜欢孙翔?!”

周泽楷被他的猜测被吓到了,也不装聋了,懵逼的看向江波涛。

“我……喜欢孙翔?”

寂静。

“……为什么是疑问句。”

“……因为不是他。”

CP刚站了一秒就被推翻的江波涛毫不气馁:“那是谁?我们公司你比较熟的Alpha也就孙翔了。难不成是别的公司的?是男是女?”

周泽楷眨眨眼:“男。”

“帅吗?”

点头点头。

“跟你比呢?”

“比我好看。”语气极其非常坚定。

江波涛:“……”

我还认识这样的人呢?江波涛摸着良心茫然的拷问自己。

无果。

 

直到最后江波涛也没问出周泽楷的暗恋对象到底是何方神圣,他只是很郑重的告诉周泽楷,希望他重新考虑关于职业的问题,至少等到和对方确定关系再做决定。周泽楷乖乖的说好,又恢复了之前温顺的模样。

江波涛开车送他回去,途径超市,还下车去帮周泽楷买了点东西。

把周泽楷送到楼下,江波涛再度叮嘱。

“这次的事也是个机会,以后我们和叶氏合作的机会还有很多,你和叶先生搞好关系百利而无一害。他看上去脾气不太好,你多包容一下吧。”

他脾气特别好。周泽楷默默反驳,仿佛对那人三番两次在公司大楼发火的事选择性失忆了。于是他和江波涛道别,拎着购物袋上楼和叶先生“搞好关系”去了。

 

叶先生此时正躺在床上揉着心口。

自从周泽楷出门后,他就有些心不在焉的。代码也写不下去,邮件也看不进,干脆关了电脑不务正业,思考起了自己的感情问题。

叶修能感觉到周泽楷对自己是有好感的。之前他没往那边想,只是觉得周泽楷动不动就紧张害羞很有意思,可一旦意识到他的感情,那些悄无声息的示好就都变得清晰起来。X信上的问候,爬山的邀约,医院相遇的惊喜,自己受伤后的紧张和无措,要来照顾自己的强硬,以及,触碰自己时的小心翼翼和温柔。这些原本零散的片段被一根线串起,密密织成一张网,在他无知无觉时将他缚在其中。

因为缺乏社交,这是叶修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被人喜欢和追求。他有点新奇,有点无措,但丝毫不觉得反感。

或许是周泽楷太生涩也太无害了。

而叶修也不能否认,自己是有感觉的。可恋爱不是只靠这点单纯的感觉就行。IT工程师的脑子理性而现实,他明白他和周泽楷互有朦胧的好感,但他们相处时间太短,不能确定彼此是否合适。

他们还需要深入的接触和了解。

叶修打算先试探一下周泽楷的态度,然后……随机应变吧。毕竟他没谈过恋爱,没有数据可以参考。不过应该没什么难的。叶修心大得想着。

然后,他就觉得胸口有点发闷。他纳闷的把手附在左心口揉了揉,大概持续了几分钟,憋闷感消失了。

叶修没理会,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工作。

如果他仔细看一下床头柜上的药物说明书,就会发现上面某几行写着:……本品无副作用。部分Omega体质敏感,服用后出现虚汗,胸闷,属于正常药理反应。此时辅以Alpha信息素刺激,则易诱发发情期。

 

当晚,周泽楷端着洗好的樱桃去敲叶修的房门,进门后发现叶修带着耳机在打游戏。他没敢出声打扰,倒是叶修直接摘下耳机看着他,笑问:“怎么了?”

周泽楷把樱桃盘放在桌上,道:“我买了樱桃,你尝尝。”

叶修笑着道谢:“谢谢啊,你吃了吗?”

周泽楷老实的摇头。

叶修转了转眼珠,面不改色的挖坑:“这么多我也吃不了,坐下一块吃吧。”没等周泽楷拒绝,他直接扯过旁边的转椅,“来,坐这。”

周泽楷隐约觉得今天的叶修不太一样,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能这样坐在他旁边看他神色轻松的玩游戏,周泽楷就觉得很开心。他坐在椅子上,也顾不上去吃樱桃,只是偷偷瞄着叶修的侧脸,嘴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那边叶修已经开始新一局了,两方对战打得正痛快,耳机对面突然传来嚼东西的声音。叶修皱眉,问道:“黄少天你三只手啊,按着技能就够忙活的了,还能吃东西?”

黄少天不甘示弱,连珠炮一样骂了回来:“我靠我靠老叶你是看不起我的手速吗?再说了这可不是我自己拿的,是文州喂我的。好啦我知道你个单身狗嫉妒了,看在你孤家寡人的份上等会我让你一局,不用太感谢我啊。”

叶修嗤笑一声,正想怼回去,突然想起了什么。他面不改色的对黄少天说:“哥用得着嫉妒你?呵。”

他看了看桌上红艳艳的樱桃,自言自语似的来了一句:“想吃樱桃腾不开手。”然后自觉十分自然的冲周泽楷偏了偏头,微微张开了嘴。

这动作看似挑逗,实际上僵硬得厉害。叶修头一次做这种事,紧张得全程没敢看周泽楷,握鼠标的手都有点微微发抖。

但周泽楷完全没发现叶修的异样,因为他已经呆掉了。

是、是我想得那个意思吗?他看着叶修偏头拉伸出的颈部线条,充满不真实感得想着。

带着几分被馅饼砸中的懵懵然的无措与欣喜,他伸手拿了一颗樱桃,试探的凑到叶修嘴边,被那人一口叼走。他甚至能看见他张口瞬间隐约露出的柔软的舌尖,和樱桃衬在一起,分不清哪个更嫩更红。

周泽楷看着他咀嚼翕动的唇齿,被樱桃汁浸染得更加湿润,忽然觉得血气上涌,整张脸红得要爆炸。他慌张的站起来,磕到了桌子都顾不上疼,扔下一句“去洗手间”就逃也似的跑出了叶修房间。

莫名也觉得羞耻度爆表的叶修吐掉樱桃核,扯掉耳机趴在了桌子上,脸埋进手臂里,黑色碎发下露出通红的耳尖。

整个房间异常安静,只有被胡乱扔在桌上的耳机里,仍顽强的透出连绵不断的声音。

“喂喂你怎么不说话?刚刚那是谁啊?可别说什么是朋友,朋友会大晚上留在你家,还喂你吃东西?肯定有鬼!是不是你对象?我认识吗,认识吗?快说快说!老叶你去哪啦……”

 

TBC

——————

叶秋:听说你们天天都想我,想让我赶紧回家打人【皱眉】

少天:好气,感觉秀恩爱秀输了!

 

樱桃是好物啊,啧啧啧。

求红心蓝手评论啊宝宝们!

评论(64)
热度(5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