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2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日更成就达成√

把你们的车卡都找出来,明天就要派上用场了。

(十二)

那个被打断的吻让叶修心里猫抓一样刺刺突突的,他脑子很乱,挂掉叶秋的电话趴在床上东想西想,想出去把周泽楷抓回来,又觉得谜之不好意思。就这么折腾了一会,结果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再醒过来时外面天都擦黑了。叶修怕热,屋子里空调开的很低,他睡着时又没盖被子,意识还没清醒就先连着打了两个喷嚏。

周泽楷正在门外来回转圈,犹豫着怎么叫叶修出来吃饭才显得自然一点,猝不及防听见里面人一个接一个的打喷嚏,担心他感冒,赶紧敲门。

叶修捂着鼻子瓮声瓮气的应了一声,话没说完又是一个喷嚏。

周泽楷进屋看他整个人恹恹的,连忙给他调空调,批外套,倒了杯热水递给他后又问他感冒药放在哪,忙得像只陀螺。

这么会工夫,叶修觉得发冷的劲儿已经过去了,喊停周泽楷。

“小周,别忙了。我就是刚醒有点着凉,现在已经没事了。”

周泽楷看上去仍然不放心,终究还是找了感冒药来。叶修虽然觉得有点夸张,但也顺着他的意思把药吃了。

吃晚饭的时候,周泽楷为难的表示自己明天要出去工作,叮嘱叶修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给他打电话。

“瞧你这话说的,我这么大人了能有什么事啊。我脚都快好了。”

这倒是真的,因为扭伤得不严重,再加上周泽楷这几天照顾得体贴入微,叶修的脚踝已经消肿了,自己试着走路疼痛感也减轻了不少,恢复双脚自由指日可待。

周泽楷摇摇头:“不止脚,感冒难受……也要说。”

叶修不以为然:“就是吹了点凉风,不至于因为这个就感冒,哥哪有那么弱。”

有句话说得好,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万一哪天就成真了呢。

早上,叶修昏昏沉沉的醒过来,觉得浑身乏力得不行,连睁眼都不愿意,勉强抓过手机一看,已经九点半多了。他这阵子被周泽楷逼着改了作息,天天早睡早起,今天这样实属反常。

头有点发热,他下意识的把手搭在额头上试了试,没试出个所以然。

不会还真感冒了吧?

叶修觉得嗓子发干,慢腾腾下床出去倒了杯水。客厅里,笑笑正窝在猫爬架上打盹,见叶修出来,细细软软的喵了一声。叶修挠了挠他的脖子,又摸了摸肚子,发现鼓鼓的,笑着说:“照小周这么喂下去,你早晚变成个胖子,到时候叶秋就更嫌弃你了。”

笑笑舔舔他的手,不为所动。

叶修抱起他亲了一口脑门:“没事,胖了以后咱俩一起揍他。”

远在G市的叶秋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他抬头看了一眼外面,嘟囔了一句“鬼天气”,复又低头看文件。

 

罪魁祸首吸猫吸够了,跑到厨房找到了周泽楷留在保温桶里的粥。他嘴里没味道,看着粥毫无食欲,勉强吃了半碗,灌了半杯水,就又窝回了被子里。

叶修本来想再睡个回笼觉,结果折腾一通已然没了困意,再加上身上不得劲,在被子里翻来覆去,怎么待着都不舒服,闹腾了一会还出了汗。他索性也不睡了,抓过手机上网乱看。把今日新闻热点全看了一遍,越发觉得无聊,他看着检索栏发了会呆,鬼使神差的输入了周泽楷三个字。

跳出的信息不少,出现在第一条的是周泽楷的百科资料。叶修饶有兴趣地点进去看。资料写的很详细,从生日到身高,从爱好到作品,一应俱全,叶修甚至在里面看到了一张周泽楷学生时代的照片。

照片似乎是偶然拍摄的,上面的男生并没有看向镜头,而是微微侧着脸。他身形修长利索,解开领扣的衬衫露出明晰的锁骨,挽起的袖口下,小臂肌肉线条流畅,瘦但蕴含力量。这个年纪的周泽楷周身还带着褪不去的青涩,冷峻气质初具雏形,眉眼线条却已经舒展得十分赏心悦目。

这帅哥胚子当初一定迷翻了学校不少人,叶修带着骄傲和点点宝贝被人觊觎的酸意如是想。

他津津有味的继续往下看,边看边嘟囔。

“喜欢草莓讨厌芒果……讨厌芒果?芒果那么好吃,难道过敏?……喜欢小动物……嗯,怪不得把笑笑越喂越胖。……呦,还会弹琴,了不得了不得……”

把百科翻了个遍,连照片的小字注解都没放过,叶修心满意足的退了出去。百科下面一个页面是新闻,标题赫然写着“新晋人气模特周泽楷亲口向粉丝承认心有所属”。

叶修愣了愣,点了进去,略过小编浮夸的真假参半的话,直接看到报道中间的图片,那是一个女粉丝的X博截图,上面写着:

今天和同担们一起去轮回娱乐大楼下面等楷楷,本来没抱希望,结果竟然真的见到他了!他特别温柔的和我们道谢,给我们签名。我把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他,他很有礼貌但很坚定的拒绝了!然后当场解释说,他有了喜欢的人!!在场的姑娘们全懵了,他十分郑重的说了对不起,但是不能接受我们的礼物,不然是对那个人的不尊重!我都不知道我当时怎么忍住眼泪笑着祝福他的,好像做梦一样,直到他进了大楼我才抱着旁边的姑娘开始哭。

粉楷楷也有四年了,从偶然看到他的一场台秀开始,最初只是觉得他颜帅气质好,越了解越觉得,这个男孩子怎么能那么温柔。然而那么耀眼的他拒绝了所有的示好,决定对他的爱人一心一意。他知道他可能会丧失许多粉丝,但是还是选择了坦诚,他的姿态那么温和,又那么坚定从容。我伤心难过但更多的是感动,我觉得我这四年喜欢的是一个值得喜欢的人。

全世界最好的楷楷,祝你幸福。虽然不知道是谁能这么幸运被你喜欢,但我相信他一定有一颗温柔而强大的心灵,因为你就是这样,所以你们才会互相吸引。我希望他用他的全部灵魂去爱你,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谢谢这四年你陪我度过的时光,谢谢你给予我的力量。我爱你。我们永远爱你。

叶修愣愣的看着这张截图,觉得原本平静澄澈如清水般的心里被扔进了一颗泡腾片,酸酸甜甜的滋味蔓延开来,顺着经络流向四肢百骸,被阳光一照,发酵般膨胀躁动,连心脏的跳动都变得急促起来。

他看着那条X博的时间,想起前一天晚上周泽楷轻轻抚过他脸颊的温热的手指,想起他把樱桃递到自己嘴边的羞涩与忐忑,想起他看着自己吃牛奶小方端时小心又期待的神色,也想起昨晚呼吸交缠间难以抑制的情动。

他突然特别想见周泽楷。

等他回来。等他回来,我就跟他说……

叶修把头埋进被子里,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头好像更烫了,乏力感越来越清晰,连带着身上都在隐隐发热。他终究没抵挡过本能,半昏半睡了过去。

 

再醒来是被热醒的。叶修感到自己满头是汗,一呼一吸间都透着粘腻湿润的感觉。嗓子干得要冒火,无意识的翕动了两下嘴唇,却发不出声音。他身上滚烫,好像有火在烧,一切和衣料接触的皮肤都像被砂纸打磨般又涩又痛。

他意识到这情况不对,努力想坐起来,却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他能感觉到身下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在脑子被烧得混沌当口,他强抓着一丝清明想到,这应该是自己迟到多年的发情期,终于来了。

顾不上思索这来得措手不及且古里古怪的发情期是否正常,他费尽全身力气,好不容易撑着床支起身,却腿一软差点趴在地上。

得去找抑制剂……

这是叶修脑子里唯一的念头。

他没经历过发情期,不知道别人都是怎么样的,但就这次而言,感官强度简直可以用可怕来形容,每走一步,衣料摩擦得都像着火,又像刀子在皮肤上挫。下身已经起了反应,但他全身都湿漉漉的,已经无所谓下面那点湿意了。

笑笑见他步履蹒跚的撑着墙走出来,喵喵叫着蹭到他腿边。但叶修已经没法管它了。他从来没觉得卧室到客厅储药柜的距离这么远,好像走了一年才勉强走到。

抖着手翻出家里的Omega抑制剂,劈头盖脸的往脸上喷了无数下,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觉得好受了一点。稍微放下心的叶修脱力得翻身靠着药柜坐下,闭着眼睛平复紊乱的呼吸。

可是事与愿违,喷药过了许久了,他丝毫没有感觉发情症状褪去,反倒越发难耐,几乎忍不住到嘴边的呻吟声,后面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也开始一瓮一合的不安分起来,甚至有液体慢慢顺着身体泌出……

叶修抓起抑制剂想继续喷,拿到眼前想起了什么,他眼睛几乎对不了焦,还是努力眯着去看生产日期。

果不其然,过期一年了。

叶修觉得他今天估计得交代在这了。他用最后的力气撑到回房,迷迷糊糊的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小周……我有急事,你能不能帮我带瓶,唔……带瓶抑制剂,快……快回来……”

 

TBC

 ——————

今天没有小剧场了,因为剧情卡在这里还夹小剧场有种鬼畜的感觉。

好了,你们喜闻乐见的内容马上就要来了。

性别误会再打完最后一波助攻就可以功成身退了。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新闻主播脸)

评论(76)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