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3-14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日更成就达成√

快,刷卡上车,爆字数了,明天依然是车= =

小周的信息素味道来源于我女神……悄咪咪圈一下,顺便表个白~ @南霓弯

 

(十三)

叶修电话打进来时,周泽楷刚好结束了一组拍摄,卸了妆正坐在台下休息,心里盘算着等会回去路上买点馄饨皮,给叶修做脆煎肉饼。那人挺爱吃肉的,每次吃饭时脸颊一鼓一鼓的一脸满足,说不出的可爱。

正喜滋滋的想着,电话响起。

周泽楷听叶修喘得厉害,一句话里尽是压抑的气音,急得挂上电话就往外跑,顾不上江波涛在后面拼命喊他。他一路冲到楼下钻进车里,驱车上路忍不住慌神。他不知道叶修是被什么刺激到了陷入了被动发情,万一,万一是有某个Omega……

Alpha的占有欲一瞬间飙升,同为Alpha他当然知道发情的Omega对Alpha有多么致命的吸引力,他狂躁得想杀人,仅仅是一个臆想的画面,血液都鼓噪着像要冲破血管喷涌而出。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不敢再去细想,只能把油门踩到最大,也顾不得会不会超速。

一路狂飙到一家药店,风风火火买了瓶Alpha抑制喷雾,再上车插钥匙时一直对不上锁口,这时周泽楷才发现自己的手在抖。他用力掐了一下掌心,指甲陷进肉里当即显出四个血色的月牙痕。疼痛唤回了些许理智,他重新发动车子。

平日里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今天活像花了一辈子。眼看就剩一个路口了,他拐过去,却发现前面堵得水泄不通。似乎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他只能看见刺目闪烁的警车车灯,以及三三两两围在中间的人。偏偏等他想要掉转车头换另一条路时,才发现后路也已经被车挤满,卡在当中进退不得。

当你有急事的时候,你会觉得全世界都在跟你作对。

周泽楷失控的砸了下方向盘,接着,他做了一件事后想起很不道德的事:他拔下车钥匙把车子扔在了路边,自己向着公寓的方向拔腿狂奔。

夏日毒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周泽楷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滴落在地上似乎能听见被蒸干的嗤嗤声响,这些全被他甩在了身后。

等周泽楷赶到叶修家打开房门,扑面而来的弥漫在整个屋子里的香气,像海桐,却没有海桐那么馥郁,仿佛被水浸过后,带着湿漉漉的气息,淡却醉人。周泽楷被这Omega的信息素刺激得脸颊发烫,但心里却如坠冰窟。

家里怎么会有个Omega?!叶修,叶修呢……

他想要找出被这股香气包裹住的属于叶修的信息素,却不得章法,仿佛整个家里没有第二种气息。他双眼发红,失控的大喊。

“叶修!”

话音刚落,一阵叮铃咣铛的翻倒声自浴室的方向传来。周泽楷奔到浴室前,眼前的场景却让他被雷劈一般定在原地。

叶修狼狈的坐在浴室地板上,花洒的水源源不断的浇到他身上,把他的头发和衣服全打湿了,浴室里没有热气,可见是冷水,但他脸颊依旧红到不正常。他胸膛起伏的厉害,随着呼吸,越来越浓重的香气浸染到空气中……

周泽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那股Omega信息素是从叶修身上散发出来的?!他不是,不是个Alpha吗?

叶修已经快要被脑子里的热度烧得神志不清了,他勉强睁开眼睛,看见周泽楷呆若木鸡地站在浴室门口,强忍着冲口而出的呻吟对他说话。

“小周……抑、抑制剂……”

他尽自己最大的力气说话,实际上声音没比气音高多少,可是周泽楷就是听见了,在哗哗水声的嘈杂里,他清楚的听见叶修说了什么。可是……

他回过神,扯开抑制剂的包装冲着自己的脸就是一通猛喷,甚至被药剂的味道呛得直咳嗽。一口气喷了大半瓶,他把抑制剂随手一扔,立刻退出浴室咣的一声关上了门。

叶修难受得厉害,又完全看不懂周泽楷在干什么,他懵着眼瞪着浴室的门,却没力气喊周泽楷。

门外的周泽楷更不好受,Omega信息素的甜香弥漫在整个屋子里,即使阻断了浴室,也依旧紧紧包裹在他周围。想要占有Omega的冲动如兽性般蛮横而不讲道理,更何况屋子里还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周泽楷骨子里属于Alpha的本能被这味道刺激得叫嚣着要破笼而出,他必须狠狠攥住拳头才能抑制自己想要打开门的手。

而他还欠叶修一个解释。

“对不起,我以为你……我不知道你是,是Omega。”手背上青筋暴起,周泽楷抬手给了自己脸上一拳,疼痛勉强唤回些许理智,他依旧觉得事情荒唐,但现在显然没有细想的时间。

“我现在,现在就去给你买Omega用的抑制剂,我……”

话没说完,浴室里又是啪的一声,像是人摔在地上。周泽楷担心得心火直烧,咬咬牙还是打开了门。

(车暂撤)


TBC

——————

宝宝们,不是我想卡在这,是因为这章肉实在是爆字数了,我写不完啊,暴风哭泣。今天先吃一顿,明天咱们吃剩下的。毕竟还没标记呢是吧。

肯定有错字,来不及修了,明天写完统一修,先看吧。

……突然发现连咬痕标记都特么还没写!卧槽!

评论(103)
热度(5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