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23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戳TAG: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或者点我主页哦。么么哒。

日更成就达成√


(二十三)

叶修已经懵了。

他完全不知道应该在国外度假的爸妈此刻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要命的是,周泽楷还压在他身上,他的手还钻在周泽楷裤腰里,这怎么看都不是一个见家长应该有的姿势。

他和周泽楷条件反射一般迅速分开坐起,瞪大眼睛瞧着门口,像两只惊悚的刺猬。两方人一坐一立正在对峙,气氛安静的可怕。正在叶修绞尽脑汁想着该如何解释现在的情况时,门口的两人先有了动作。

叶妈妈拽了拽叶爸爸的袖口,用自以为很低实际上全家都能听得清的声音问:“老头子,那个是修修还是秋秋啊?”

叶修:“……”

周泽楷:“……”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从周泽楷眼里看到了同情。

叶爸爸拧着眉盯着沙发上的两人,鹰隼般锐利的目光凝视了他们好一会,让叶修想起了被老爹铁拳支配的恐惧。

“亏你还总说他俩随你,结果连谁是谁都分不清,丢不丢人?”叶爸爸严肃的说。

“当然是老二,老大整天抱着电脑不出屋,你还指望他带对象回来?”叶爸爸严肃的继续说。

叶修:“……”

周泽楷:“……”

叶修敢肯定,他的确从周泽楷眼里看到了同情。

他没辙的起身,周泽楷紧跟着也站起来。叶修抬手制止他,自己走到门口,接过他爸手里的行李包,自我介绍道:“爸妈,快进来吧,秋秋在公司,我是叶修。”

叶爸爸没绷住尴尬,假咳了一声。

叶妈妈眨了眨眼,当场松开老公挽住叶修胳膊:“修修啊,别听你爸胡说,妈妈一看就知道是你!”

被扯出来背锅的叶爸爸不可置信的看向老婆,收获老婆超凶的眼神一枚,于是默默走进了屋。周泽楷有些紧张的看向进门的叶父叶母。

叶修见状也没再忸怩,直接介绍:“爸,妈,这是我男朋友,周泽楷。”

 

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四人落座,叶爸叶妈在一边,叶修和周泽楷在另一边,立场分明,神态各异。

叶爸爸双手抱胸沉默不语,叶修双目无神心如死灰,周泽楷正襟危坐,规矩得像在接受检阅。而叶妈妈眸带柔光眼含笑意,滔滔不绝。

“不用那么拘束,小周啊,阿姨能这么叫你吗?小周长得可是真俊,比电视上看起来还好看,阿姨就喜欢你这样的孩子。”

叶爸爸撇了撇嘴,没说话。

叶妈妈白他一眼,继续说:“阿姨年轻的时候啊,就想找个斯斯文文的,后来跟修修他爸结了婚,我就想着,老公已经这样了,我就无论如何也得把孩子培养好啊。”

叶爸爸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

眼见夫妻二人又开始明撕暗秀,叶修刚被抓包的窘迫感已经完全消失了。他知道他妈比较颜控,所以周泽楷这张脸还是挺讨喜的,但他还真是万万没想到他妈竟然是周泽楷的粉丝。他和周泽楷搞对象这件事深深激发了他妈隐藏的话痨属性,叶修觉得她看周泽楷的眼神比看自己还亲,他干脆放松身体靠回了沙发上。

周泽楷却没他那么大胆,他被迫听着叶妈妈对自己的夸赞,感觉叶爸爸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越发冷飕飕,无辜极了。

而叶妈妈似是毫无察觉:“修修和秋秋从小都很听话的,从来不打架,尤其是秋秋,又单纯又斯文,修修还总爱逗他。”

叶修:“……”

妈“单纯又斯文”的秋秋前两天才刚单方面和周泽楷打了一架你知道吗?

周泽楷:“……”

脸上伤口隐隐作痛。

叶修眼见自家老爹黑脸,想着赶紧换个话题,结果好巧不巧公司来了电话。他犹豫了一下,按掉了。结果没等两分钟,那边又不依不饶的打了过来。

“你忙你的吧,我们和小周聊聊就行。”叶妈妈冲大儿子说。

叶修心说你瞅瞅我爸那眼神,我哪敢把对象单独放在这跟他聊啊。再说周泽楷这样三棍子打不出一句话的主儿,我都能预见到场面会有多尴尬了。

叶修不想走,奈何电话实在打个不停,他只能回屋去接,打算速战速决出来解救对象。可是等他讲完电话出来之后,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觉。

他妈坐在旁边吃水果,而他爸,那个永远板着脸不给他和叶秋好脸色的他爸,和颜悦色的在跟周泽楷说话。

叶修觉得自己见了鬼。

见他出来,叶老爹一秒变脸:“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整天不动。以后每周和小周出去运动一下。”

叶修:“……啊?”

然而叶爸爸没再理他,继续回头和周泽楷聊了起来。

叶修懵着坐下,看着那边画风明显不一样的两人,觉得如坠梦中。叶妈妈往他嘴里塞了一块水果,悄悄跟他说:“你爸脸盲症又犯了,之前明明挺喜欢小周那个探险节目的,愣是没认出来。我一提醒他,给他乐坏了。刚还问小周去山里应该买什么装备好。”

叶修:“……”

就靠一档野外生存节目就刷满好感度了?一家子运动狂简直没救……

 

叶爸爸和叶妈妈刚旅游回来,本就是想给儿子送点特产就走,结果阴差阳错撞见孩子的男朋友,免不了的多坐了一阵才起身回家。叶修脚虽然好的差不多了,但还是不能走太多路,于是周泽楷自己去送二老。

晚饭的时候,叶修把爸妈回来的事告诉了叶秋。

“对了,妈今天还念叨,问我你有没有对象。”叶修用勺子搅着汤,漫不经心的说。

结果叶秋不知道因为什么,反应过度,一口汤呛进气嗓咳嗽不止,好不容易气顺了,脸都憋红了。

叶修给他拍背,纳闷得很:“干什么呀你这是,激动成这样。”

叶秋扯过纸擦嘴,擦完有点烦躁的把纸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没怎么,就呛了一下。”

“你吃饭不都慢条斯理的么,还能呛……我刚说到哪儿了?哦,我本来还担心老爷子为难小周,结果人家倒好,快直接变成忘年交了。”

叶秋夹了口菜,对这波强行秀男友进行沉默抵抗。

叶修吹上瘾了,没完没了:“哎,那个野外生存节目真拍的那么好?从你到咱爹,至于一个个都赞不绝口的,等会我也找来看看。据说那节目小周他们公司也有投资……”

一听见轮回娱乐,叶秋情绪瞬间爆发:“有什么好看的,轮回的人没一个好东西!”

叶修纳闷:“不是,人轮回招你惹你了?”

叶秋明显不想谈这个话题,端起杯子就往叶修跟前一放:“喝你的牛奶!”

“……”

每回都用牛奶转移话题,能不能换个新鲜的。

 

好不容易喝完回屋,叶修刚拿起手机,看见上面有一条长长的短信:

“老叶老叶你猜我为什么现在给你发短信?嘿嘿嘿就知道你猜不到的,但这绝对是一个惊天好消息,那就是我过几天要和文州一起去B市出差啦!回B市怎么能不见老朋友呢对吧,所以我就决定去找你让你请我吃饭,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感动啊?”

叶修看着足足占了整屏的短信字数,实在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就你这话痨程度,我还真不敢动。

 

TBC

秋秋:轮回的人没一个好东西!

小周(无辜)

孙翔(生气)

江波涛:????

 

这章写的时候觉得自己毫无状态,都想断更了,结果受到了我朔的鼓励,于是打了鸡血还是码完了。 @静默渊朔_ 啾咪啾咪。

自己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写的很差,流水账一样,后面应该会修,唉,卡文真难受。不过,估计再有个一两章正文就结束啦~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啊宝宝们!爱你们!

评论(86)
热度(5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