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24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戳TAG: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或者点我主页哦。么么哒。

日更成就达成√


预警:本章涉及喻黄CP,不吃的宝宝慎点!


(二十四)

黄少天本来是叶修的网友,后来他俩奔现了,呃不,面基了,于是就成了现实中的朋友。年少的叶修沉迷网游,还想拉弟弟入伙,被无情拒绝后孤独的独自玩耍,然后就在游戏里碰到了个话很多但操作很不错的队友,一来二去玩熟了,整天混在一起下本。

一次偶然,他俩发现彼此竟然都在B市,于是找了个机会出来见面,一拍即合,狼狈为奸。那年叶修17岁,黄少天14岁。至于后来不像Omega的聒噪Omega黄少天是如何被叶修那个不像Alpha的温柔Alpha学弟喻文州拐走搞对象的,这就是后话了。

总之,按黄少天的话说,他在G市对叶修甚是想念,食不下咽夜不能眠,闻者伤心见者流泪,此番情意,真是非常值得让叶修请他吃一顿烤鸭以解相思之苦了。

于是他们就坐在了烤鸭店里。

叶修用手撑着下巴看着专注说话的黄少天和默默帮他卷鸭饼的喻文州,头一次生出了被秀恩爱的感觉,有那么一瞬间他竟然很想打电话给周泽楷,还好及时忍住了。

“喂老叶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之前明明说好这个月要陪我把锻造石刷满的,结果你一连十多天不上游戏,我蹲在城墙上都快等成望什么石了你知道吗?”黄少天不满的念叨。

叶修换另一手撑下巴:“望夫石,你敢不敢看着文州再说一遍?”

黄少天一僵,心虚的瞄了瞄微笑的喻文州,外强中干的继续怼叶修:“你别转移话题啊,反正这次是你不对,你要补偿我,这个礼拜陪我刷本,没得商量!”

“不是,你干嘛不让文州陪你刷?”

黄少天啊呜一口咬掉喻文州递到他嘴边的鸭饼,含含糊糊的边嚼边说:“我家文州可是很忙的,反正你整天待在家里也很闲,不用白不用嘛。”

喻文州拿纸巾帮他擦擦嘴边沾到的甜面酱,完全没有要介入学长与对象争吵的意图。

叶修被秀了一脸,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伸手卷着葱丝和黄瓜:“别整天造谣,谁说我很闲了?我周末有事,你自己刷去吧。”

黄少天不干了:“少骗人了你,谁不知道你整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专心家里蹲,你不说公司系统升级已经结束了么,还能有什么事。”

“这你就别管了,哥说有事就有事。”

喻文州用纸巾擦了擦手,微笑着问叶修:“前辈是要陪恋人吗?”

此话一出,叶修和黄少天皆是一愣。叶修是被戳穿的讶异,黄少天是被点破的震惊。

“我靠我靠我靠!你有对象了?是谁啊,我认识吗,认识吗?”

叶修受不了的推开凑近的黄少天:“哎哎哎,油滴我身上了——我说你怎么听风就是雨的。”

“文州说的那就肯定没错啊!”黄少天振振有词,转而又有些疑惑,“可是文州你怎么知道的?他信息素变味道了吗?我没闻到啊。”

“在烤鸭店里,你除了烤鸭味还能闻见什么啊。”叶修没辙。

黄少天不接受他的转移话题:“快说快说,是不是有对象了。”

叶修跟他逗闷子:“空口无凭,证据呢?”

黄少天被问住,干瞪眼,刚要张嘴开骂,喻文州适时救场:“前辈以前一直不喜欢用手机,今天却不由自主的一直去瞄手机屏幕,应该是怕错过谁的消息吧。而且。”喻文州顿了顿,很理解的笑着,“总觉得这次见面前辈给人的感觉和平时不一样了,一定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热恋中的感觉吧。”

叶修听不下去了:“文州,之前沐澄她们说你恋爱脑我还帮你辩解,你看看你说的话,热恋中的感觉,你对得起我当初的维护吗?”

喻文州又帮黄少天卷了一块鸭饼,笑容不变:“所以是真的喽,恭喜前辈。”

“得得得。”叶修认命了,“是啊,反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黄少天见他承认,惊讶的鸭饼都掉了:“真的?万年铁树开花了!是哪路英雄为民除害把你降住了?广大群众必须给他发一面锦旗感谢他做出的牺牲啊!”

“去,别瞎说,我俩好着呢。”叶修没忍住炫了一句。

黄少天一呆,扯喻文州袖子:“文州你听见了吗,老叶刚才竟然用那种口气说‘我俩好着呢’,我竟然看见秀恩爱的老叶了,不行了,我觉得世界要毁灭了。”

叶修指着黄少天对喻文州说:“我谨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感谢喻文州同志收了黄少天,为民除害。”

“滚滚滚滚滚!”

 

三人许久没见,仿佛有聊不完的话题,更何况有黄少天这个话痨在,一顿饭吃的是又热闹又亲切。走出饭店时已是华灯初上,叶修摸了摸肚子,觉得有点撑,问喻黄两人要不要去附近逛逛,就当消食。

“好啊好啊,好久没来这边了,怀念的要死,文州我们干脆买点特产回去吧,虽然B市特产其实完全没有B市味……”

结果一向顺着黄少天的喻文州竟然拒绝了:“今天一整天都没休息,你也累了,咱们早点回去吧。”

黄少天也懵了:“啊?没事啊我不累啊,咱们……”

“少天。”喻文州温柔但坚定的打断了他。

叶修看黄少天眨了眨眼,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然后他就奇迹般的松了口。

“啊,是啊,好,我们回去休息吧,走吧走吧。”

叶修惊讶了:“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听话了?”

黄少天有点焦躁又有点不好意思,用手去挠自己脸侧的一个小疙瘩,一下没控制住手劲抓破了,嗷的一声。

喻文州拉下他的手看他的脸,确定没大事后才放开他。

叶修看着黄少天,啧啧称奇:“你不是号称脸上一辈子不起痘吗,打脸了吧剑圣大大。”剑圣是黄少天在游戏里的自称,叶修特意说出来笑话他。

黄少天急了:“靠叶不羞你说什么!我这是特殊情况好吗?等到你……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你肯定起的比我多,起一脸!”

“什么时候啊?我等着呢。”叶修当他胡诌,没当回事。

喻文州看黄少天被气得张牙舞爪的样子,无奈一笑,刚想冲叶修解释,就被黄少天看破意图一把拽住:“不行不行,不许告诉他!”

“早晚会知道的啊,少天。”

“那等以后!以后!”

“好好,我知道了,我不说。” 

叶修站在马路沿儿上看他俩秀:“我说你俩打什么哑谜呢,长个痘跟有什么惊天秘密似的。”

黄少天不怀好意的笑了:“对啊,这可是惊天大秘密,什么时候你也有秘密了,记得跟我说啊老叶。”

神经病。叶修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叶修真没想到黄少天一语成真,一个礼拜后,他早晨起来刷牙觉得脸上痒,迷迷糊糊去抓的时候,发现左脸上冒了几粒小小的疙瘩。

他眯着眼睛凑近镜子,看着脸上那一点点红疹,觉得莫名其妙。

这是过敏了吗……?

 

TBC

——————

叶秋(皱眉):这章没我?

叶修:你矫情什么啊,这章连小周都没有。

叶秋:那不一样,她们比较想看我。

周泽楷:QAQ……

 

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预计下章完结~么么哒!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哦宝宝们!爱你们。

评论(117)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