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25【完结】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戳TAG: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或者点我主页哦。么么哒。

日更成就达成√


(二十五)

脸上的红疹并没有引起叶修太大的注意,他的生活恢复了宁静。虽然过程有点颠倒,但好在结果不坏,叶修现在倒是很有谈恋爱的感觉,每天窝在电脑前写写代码,打打游戏,和周泽楷X信上撩撩闲,两人都有空的时候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甜甜蜜蜜的亲亲抱抱,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离发情期过去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叶秋已经接受了哥哥被莫名拐走的事,虽然依旧看周泽楷不太顺眼,却也能在回家取文件时不小心撞见周泽楷而面不改色打招呼了。但叶修就是觉得弟弟不对劲,他这阵子似乎一直很焦躁。有一次叶秋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叶修从房间出来接水喝,路过叶秋身边时叶秋像是被吓了一跳似的,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当即把手机往身后一藏。

叶秋:“……”

叶修:“……”

弟弟有秘密了。

他清了清嗓子:“秋秋,你要是有什么事,可以跟哥说说,哥给你分析分析。”

叶秋听他这么说,眼神动摇了一下,复又叹了口气:“没事,我能有什么事。”他低着头,小小声嘟囔了一句,“我自己都没想清楚,跟你说也没用啊……”

叶修没听清:“什么?”

“没什么,我说挺晚的了早点睡吧。”

叶·夜猫子·修双眼炯炯有神:“这才几点啊,不急不急。”

叶秋看了看指向十点半的挂钟,皱眉:“说了多少遍总熬夜对身体不好,周泽楷也不管管你。还有,你能不能少抽点烟,你离我十米远我都能闻见烟味儿。”

抽烟的事其实周泽楷也跟他提过,但他烟枪多年,哪是轻易就能戒的。叶修只得在对象和弟弟面前打哈哈,随口把话题揭过去。

叶秋没辙,看见他油盐不进的样子倒是想起另一件事:“之前让你去医院做个检查,你预约了没?”

因为叶修发情期来得比较突然,叶秋不放心,想让叶修再去做个检查,以防万一。叶修其实大概猜到了他突然发情的原因,毕竟大夫开药时是按没有伴侣的大剂量开的,结果他边吃着药边跟个Alpha暧昧着,双方信息素一碰撞,发情热就顺理成章地爆发了。

但这个不能告诉叶秋,毕竟刚跟他撒过谎说自己和周泽楷在发情期之前就交往了,这事漏给他,谎言就不攻自破了。叶修没办法,只得同意去医院做检查。

“预约了,就约的明天上午。”

叶秋点头:“行,明天你车限号,我送你去。回来就打个……”

“没事,我跟小周约好了,他直接来医院接我。对了,明天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了啊。”

叶秋猝不及防被喂狗粮,眉头紧皱:“干嘛,你还要夜不归宿?”

“我俩标记都标记了,也不差这一宿。”叶修话到一半,见叶秋瞪他,赶紧解释,“哎哎哎,逗你的,只是小周说有家挺好的餐厅,我俩打算晚上去尝尝而已。”

“干嘛不中午去吃?”

“我这不是觉得明天上午抽血化验什么的不一定折腾到几点,怕时间太赶了么。”叶修挠了挠脸侧。

叶秋勉强接受:“别挠了,越挠越难受。你明天顺带把脸看看吧,疙瘩怎么一直起个不停。”

“嗨,大男人起个痘而已,还值得看大夫?回头自己就下去了……哎哎别瞪别瞪,我看,我看还不行么……”

 

叶修想的没错,医院人很多,做检查的确费了一番功夫,不过让他比较不解的是,当他把化验结果拿给医生,医生看了他的报告单,又仔细看了看他的脸,紧接着,又在电脑上打出一个化验项。

“你再去检查一下这个。”

叶修纳闷,刚不说都检查完了么,是哪里有问题?他这么问大夫,大夫摆摆手:“先看结果再说。”

叶修只得继续折腾。

做完检查已经到了医院中午下班的点,结果估计得下午再取了,叶修懒得动弹,直接去医院旁边的小超市买了个面包,坐在医院走廊的候诊椅上凑合了午饭。他就着矿泉水嚼面包,想着晚上要好好吃一顿。

熬到下午拿了化验结果,叶修又去找那个大夫。下午人比上午要少一些,诊室里只有他一个。医生瞄了一眼化验报告,无比淡定的抬头说:“嗯,怀孕了。”

叶修懵了。

不是惊讶,因为他和周泽楷发情期那几天没做过任何措施,按照Omega的易受孕体质,他怀孕的可能性在五成以上。但是发情结束后又是应付叶秋又是撞见爹妈,他早把这件事给忘了,此刻乍然听到,觉得脑子一片空白。

医生看他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好笑道:“干嘛这么惊讶,你没注意到你脸上的孕疹吗,那是Omega怀孕初期最明显的征兆啊。”

“我以为只是……只是……”叶修喃喃。

医生从医这些年,见过无数年轻人或惊讶或欣喜的脸,他很熟练的把病历本都递还给叶修,告诉他:“你身体没有别的问题,三楼左转第二间是孕产科,去那看看吧。”

叶修都不太确定自己是怎么挪到孕产科,又怎么和医生交流了关于怀孕的事情。直到他迷迷糊糊的走出医院大楼,空白的大脑才被铺天盖地的不知所措填满,那无措中还夹杂着难以言喻的喜悦,他不禁轻轻把手放在肚子上。

他想见周泽楷,想立刻见到周泽楷。

 

周泽楷对这一切无知无觉,他的休假期即将结束,很快又会恢复忙碌。虽然和江波涛说过希望减少工作量来陪伴爱人,可模特注定是一个在外奔波的职业。他不想和叶修聚少离多,所以……

周泽楷摸了摸装在口袋里的一串钥匙。

他退了公司租给他的公寓,买了一间房子。B市寸土寸金,选个好些的房子花了他大半积蓄,但是他不在乎。周泽楷不善言辞,也不懂浪漫,只能用最简单也最直接的方式告诉叶修,他希望和他一直在一起。虽然他们相处时间还比较短,但周泽楷希望自己能拿出最大的诚意,让叶修明白,自己已经把他规划进了自己的余生里。

叶修打电话来了,让自己现在去接他。周泽楷在穿衣镜前最后把自己打理了一遍,下楼开车。

医院不算远,周泽楷盘算着下午和叶修去哪里逛逛,最好是在餐厅附近,不然去餐厅容易堵车,到晚餐时间直接去餐厅,然后……

然后他的车突然熄火了。

 

叶修心里想揣了只兔子,实在没办法安静的坐着等周泽楷。他干脆起身,从医院溜达出来,拐到周泽楷会来的那条路上,想早点见到他。

结果刚拐过路口就远远看到有辆车停在路边,前盖开着,一个身形高佻的男人站在那里,纵使看不清脸也能感觉到他的沮丧和焦躁。

 

周泽楷懊恼极了。他不知道车为什么会突然抛锚,这下计划全被打乱了。他低头检查了许久,未果后直起身子,犹豫着想先给叶修打个电话让他别急。可他还没来得及掏出手机,就听见一个懒洋洋带着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需要帮忙吗,周先生?”

蓦然转过身,迎着下午三点灿烂的日光,他看到一个像阳光一样温暖的人对着他微笑,眉目舒展,连每一次呼吸都是他喜欢的模样。

这场景似曾相识。

和当初不同的是,此刻,他们已经拥有彼此。

周泽楷笑了起来。

 

END

 ——————

正篇到这里就结束啦~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写求婚,写婚礼,写生娃,最后还是选择按照最初的想法完结。这个结尾的场景是一开始就想好的,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是这样,结尾又很巧的再次遇到这种情况,就像连成了一个圆,结束在这刚好首尾相接。

我这个人虐点低,也不喜欢看虐,写文时最大的心愿就是我爱的CP可以一直甜甜的走下去。所以我喜欢写小甜饼。看很多姑娘说觉得被甜到了,我就会非常开心。

这是我入全职坑以来第一篇完结的中篇,很开心能在写的过程中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同担小伙伴,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陪我一起完结了这篇文,我好爱你们呀~

文有很多不足,估计会慢慢修改。接下来会陆续更几篇番外,目前初步打算是:秋翔一篇,周叶年少时的缘分一篇,带娃娃一篇,以及车一篇……对,我本来不打算写车了,但是耐不住全是要吃肉的,就……写吧,虽然我一直认为我写肉没什么情趣,总觉得没人会喜欢。

然后新坑是关于一条小鱼的故事,也是小甜饼,温馨无虐放心跳~

写小周有事发生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谢谢你们的陪伴,么么哒。最后说一句,能喜欢上周叶真是太好了^-^

评论(131)
热度(7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