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全职瞎扯】荣耀大辞典

自娱自乐,OOC


选手篇:

 

叶修

读作:xīn zāng

词性:形容词

释义1:强大的

例句:打不过打不过,这很叶修。

释义2:耿直而嘲讽的

例句:骚不过骚不过,这很叶修。

释义3:嗜烟成瘾的

例句:呛死了,你怎么那么叶修。

 

王杰希

读作:lǎo fù qin

词性:形容词

释义1:表明事物不对称,古时指左边大于右边,后泛指一切不对称

例句:买那个吧,我觉得那个比较王杰希,更有艺术感。

释义2:诡调善变的

释义3:负责任的

 

黄少天

读作:bālābālā

词性:

①拟声词

释义:持续不断的声音

例句:树上落了许多只麻雀,不断发出黄少天的声音。

②形容词

释义1:善于抓住机会的。

释义2:话多的,聒噪的

反义词:周泽楷

  

喻文州

读作:shǒu sù màn,

词性:

①动词

释义:逆袭

②形容词

释义:通透的,聪慧的

近义词:叶修,张新杰,肖时钦

 

韩文清

读作:xiōng měng hàn

词性:名词

释义1:拳头很硬的人

释义2:CDM(自动存款机)

 

张新杰

读作:zhǔn shí shuì

词性:名词

释义1:用于计时的器物

例句:我给你买了个张新杰,明天肯定不会迟到的。

释义2:负责哺育的人

 

周泽楷

读作:shěng luè hào,

词性:形容词

释义1:俊朗帅气的

释义2:沉默的,话少的

反义词:黄少天

 

 联盟篇:


职业选手

读作:zhái nán zhái nǚ

释义:荣耀玩一辈子都不会腻

 

兴欣

读作:zhǔ jué

释义:猥琐三人组与美女与好少年

 

微草

读作:yào pù

释义:魔术师大王和他的孩儿们打下的绿色江山

 

蓝雨

读作:hé shang

释义:美食与美女不可得兼,我勒个去也

 

轮回

读作:nán tuán

释义:陆家嘴知名“吹爆队长”小分队

 

霸图

读作:shí nián

释义:钱包脸,小辫子和两副眼镜的F4


百花

读作:nǔ lì

释义:先失去一朵花,又失去一朵花,但还在努力开花

 

荣耀

读作:xìn yǎng

释义:永不散场


——————

我知道我该更新,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有不少妹子由于地域原因看不太懂这个拼音……我的错,我来解码:

叶修-心脏;王杰希-老父亲;黄少天-巴拉巴拉;喻文州-手速慢;韩文清-凶猛汉;张新杰-准时睡;周泽楷-省略号

职业选手-宅男宅女;兴欣-主角;微草-药铺;蓝雨-和尚;轮回-男团;霸图-十年;百花-努力;荣耀-信仰

评论(70)
热度(8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