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关于我前几天写的那篇叶中心的生贺

就是这篇,说几个事儿~


先说好事儿。这几天陆陆续续有姑娘私信我,说看了这篇文就想起了自己刚喜欢上修修的那段时间,于是我也听到了很多很有爱的小故事。这文我写的冗长啰嗦,热度也并不算高,所以我真的没想到它能得到这么多姑娘的喜欢,真的很受宠若惊。谢谢大家。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一次宿舍谈话,那天宿舍里大家一起讨论“如果能穿越进全职你想成为谁”这种玛丽苏问题(……对我们就是很无聊),由于大家都在争抢着做修修的女朋友(……对女人就是这么不现实),于是修修女朋友这个选项被排除了。我仔细想了一下,说那我就进去当一个他的小粉丝吧,不需要他认识我,最平凡普通的那种,从他甫进职业联盟开始,一直看着他,给他加油打气,陪他撑过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于是就产生了写这篇生贺的想法。


这篇文是在我们学校图书馆完成的,由于用的是第一人称,又是回忆录的形式,我代入感非常强,好几次没绷住情绪,差点在图书馆哭出来。为了憋住就死命绷着脸,表情狰狞,引得旁边的小哥频频侧目……(顺说,想冷静下来的时候,做数学题有奇效눈_눈)


不过,我自己的情绪虽然到了,但真的蛮担心自己写不好的,很怕拿捏不好煽情的度,一不小心变成了矫情,又怕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只能感动得了自己,别人看了会一脸冷漠。但庆幸的是这些没有发生(至少我没看到发生)。看到大家都说看哭了,我觉得抱歉的同时又很开心,因为得到共鸣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但是我有点纳闷,大家为什么宁愿私信我悄咪咪地讲故事,也不愿意直接留评呢?捂脸.jpg……我也问了两个妹子,得到的答案是“觉得有点羞耻”……嗯??不羞耻啊宝贝们!!我看了大家和我分享的那些话都觉得超感动的!很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有这么多人喜欢修修!来啊宝贝们!评论区不会吃人的!疯狂暗示!!(或者你们写成粮也行啊!)当然啦,如果还是想悄悄说也没关系,评论私信都欢迎♡


另外,让我比较惊讶的是好几个姑娘问到了文中那个粉丝妹子的事……妹子人气这么高的吗哈哈哈。


第一,关于粉丝妹子在嘉世外遇到的那个人。那的确是老叶,这个不用怀疑~所以我说她也算粉丝中的人生赢家了,在不知道那是老叶的时候就见到过他。


第二,大家都不约而同问到的“粉丝妹子会不会和前男友复合”。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我之前是打算写的,但后来仔细想了想,这文终归是回忆修修的,而我已经用了不少笔墨去描绘这位粉丝的生活,结尾处真的没必要再交代太多她的事了,毕竟,用我场的话说,粉丝有粉丝的人生,这样鲜活完整的旅途我三言两语无法说完,而这篇文展现的是她人生中关于修修的部分,其他的就不那么重要了。


关于她和她前任男朋友的结局,我其实有设定过,但既然没写,我也就不说了,留白给大家脑补吧。不论如何,她是个温暖的女孩,也会拥有一份属于她的温暖的幸福。


就像我相信千千万和她一样喜欢着修修的姑娘们都会得到幸福一样。


谢谢你们喜欢这篇文,我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说点不好的,但很重要的,关于转载授权。这篇文的站外转载我目前只在修修生日当天授权给了一个姑娘,至于其他无授权搬运的,希望能删除,感谢大家喜欢,但请不要用这种败好感的方法,谢谢。


至于问到的其他的,手抄啊朗读啊啥的,授权开放,只要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另外成品出来了麻烦艾特我一下(*/▽\*)还挺想看的。


明年继续一起给叶叶过生日吧~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40)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