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忧郁小猫猫直播间之高考

高考应援,承接之前写的那个直播间梗

退役后时间线,周叶二人同居设定

OOC慎入

各位考生宝宝加油!!注意看一下后面的黑字部分!你们叶和你们周在叮嘱你们嗷!



北京时间8点整,叶修戴好耳机登录了自己那个叫做“忧郁小猫猫在线陪聊”的直播间。日常蹲守的粉丝当场炸锅:

——我产生幻觉了吗????整点??

——你今天为什么没有迟到??这不科学。

——这个不迟到的人不是我叶,说,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叶修!

叶修调整了一下麦,笑着看弹幕:“我也不是每次都迟到的,别随便给我立人设啊。”

弹幕才不吃他这一套:

——呵呵,你鸽王人设还用立?

——呵呵。

——我比较惊讶的是你竟然还知道什么叫立人设……

——……你们为什么都那么文明,这词不是叫艹人设吗?

叶修一本正经地摇头:“哎,不能乱说,说那种话直播间会被封的。”

——????怕被封?你不如先抬头读一下你自己直播间的名字?

——来跟我念,资爱在,西一按线。

——坡诶陪,了一敖聊。

——重点是前面的名字好吧?忧郁小猫猫,一听就像那种十八线锥子脸网红主播。

叶修没辙地出声叫停:“你们能不能别当着正主的面嫌弃他起的名字?是不是我粉丝?”

——正主什么鬼,不要乱学饭圈撕逼用语。

——你还敢说?这破名字??我都不敢让我妈看见我在看你直播好吗!

——说出来怕各位不信,上回我女朋友看见我关注了这个直播间,胖揍了我一顿[/再见] [/再见]

——换名字吧叶神,真的是为你好,粉丝操碎了心……

叶修不紧不慢:“不换,你们怎么就欣赏不了呢?多么温婉可爱如春风拂过般的名字啊。”

——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抱着看温婉可爱如春风拂过般小姐姐的念头点进来,结果收获拖鞋大裤衩游戏宅男一枚,于是愤然举报[/微笑]

——对啊,比起说脏话被封,你更应该担心举报被封吧大哥。

——说起来,他直播间之前不是被韩队举报了吗?为什么还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被韩队举报了啊!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解释。

叶修有点懵:“老韩举报我了?这什么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不举报你难不成还指望他给你点赞?清醒一点。

——不行不行我真的好奇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讲一下!

——就韩队刚开直播那阵啊,不知道谁把叶神直播间的号码给他了,非撺掇他去看,他就去找了,结果号码检索后蹦出来这玩意,他以为进错房间了,秒退然后顺手点了举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真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举报理由是什么?yin秽se情?

——可不吗,当时直播间都笑疯了。

叶修:“……”

他挠了挠头,悻悻道:“老韩这人太较真了。”

——你自己取个se情主播的名字,结果怪别人太较真??哥你认真的吗哥?

——最骚的是韩队后来证实了这个直播间是他的之后又举报了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

——韩队直播间叫啥?想去围观!

——霸图韩文清。

——……这是直播间名字?

——对啊,清流吗,和这个se情主播比起来好多啦!

叶修不干了:“我怎么就se情主播了?我是游戏主播好吗,多正经啊。

——好哒~点♥我♥看♥性♥感♥猫♥猫♥在♥线♥P♥K

——嗯,多少钱?

——不♥要♥钱♥只♥要♥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房管,把这个伪装的麦片的叉出去。”

——房管:老大你还记得我是个cp粉吗,在指使我干活之前,请先投喂狗粮,靴靴。

——房管罢工,世纪惨案。

——震惊!昔日荣耀之神如今竟只能靠这样挽留?

——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下面请跟我们走近郁猫猫(化名)的内心世界。

叶修:“……你们几个,ID报给我,明天荣耀新闻部报到。”

——说起来的确没看到楷皇啊,楷皇去哪啦?

——我楷呢!求我楷露脸啊!

——百万楷迷无家可归,四处流窜……

叶修:“等一下等一下,他帮我写个东西,马上来。说起来这也是我今天准点来直播的目的,不是明天就要高考了嘛。”他拿起桌上一个企鹅造型的小闹钟,冲着镜头晃了晃,“来给你们鼓鼓劲,我没有迟到,你们也要看清时间,不要迟到啊。”

——嗷!!谢谢叶神!!

——应届考生感觉充满了动力!!

——不高考的我重点在于,原来你也知道你总迟到啊……

——被迟到专业户嘱咐不要迟到,心情复杂。

——再加一句吧,“你们看我今天没有鸽直播,你们明天也不要弃考(?)呦~”

——弃考哈哈哈哈哈哈天秀!放心吧不会弃考的!(假装自己是考生)

——说起来考生不应该去拜罗辑大神吗?

——罗神微博底下一个礼拜前就被挤爆了……毕竟荣耀圈最高学历。

弹幕说的热闹,这时候周泽楷推门进来,他手里拿着写好的注意事项,把它递给叶修,然后自己拉了张椅子挨着叶修坐在了旁边。

弹幕二次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楷楷!!!楷楷!!!!!

——枪王大大!!!!!!!!啊啊啊啊!

——今天的楷皇依旧是那么帅!!!!

周泽楷微微笑了,冲摄像头挥了挥手。

叶修笑着看他:“刚才就嚷嚷着要看你呢,房管说你不出来就不干活了。”

——房管:不要诬蔑我!我一直勤勤恳恳!

——哈哈哈哈哈哈哈房管小姐姐的崩溃。

——呜呜呜在考前看到了我cp,我明天一定超常发挥!

——我也是!满足了满足了!

叶修往周泽楷那边靠了靠,好笑:“我们俩又不是锦鲤,快冷静点。我俩也没高考过,所以小周就上网找了点考生须知,我给你们念念,听完就去睡觉,听话啊。”

弹幕上飘过一堆“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叶修调整了一下耳麦,对着周泽楷写的纸条逐字逐句地念:

“装备要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文具,出门前检查好。”

确认好打BOSS的时间和地点,别迟到,别走错,有问题别慌,及时找外援。”

贴条形码前确认好自己的ID号等个人信息……说起来条形码是什么?”叶修转头问周泽楷。

“确认身份用的,可以扫描。”周泽楷眨了眨眼,“大概。”

“哈哈哈哈大概,好吧没事,我们不知道无所谓,他们知道就行。”叶修谭了弹那张纸,“我接着念哈。”

“仔细听系统提示音,限时副本,注意时间。”

“BOSS或许很强,稳住心态,不要害怕也不要慌,发挥自己正常的实力。”

把该交的任务都交完再离开副本,不要落下自己的东西。”

“两个副本之间注意休息,注意补红补蓝,但别吃生冷的,小心肠胃。”

纸上没写更多的东西,叶修想了想,补充道:“你们也可以在包里放一块糖,如果考前过于焦虑就含一块。这是你们沐橙姐姐教的方法,她说有奇效。”

“但不要多吃,嗓子难受。”周泽楷补充。

“对不要多吃,多吃了你就想喝水,想喝水就想上厕所,这就很尴尬了。”叶修兀自点头。

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也有人在刷加油,火红一片。

“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那就加油吧。”叶修对着镜头笑着,“其实你们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但是既然身处这条路,就努力走好它,至少让自己以后不后悔。”

祝你们都能成为自己的荣耀。”

晚安。”

 

END

————

速写,粗糙见谅,但我觉得比起我的祝福,你们大概更想要周叶的祝福2333

借他们的口说啦,祝所以考生明天都能旗开得胜。

加油!


评论(27)
热度(567)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