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张佳乐中心】你所不知道的张佳乐

时间线为第三届世邀赛结束后

采访问答体,私设如山,OOC

乐中心粮食向,有少量双花调侃


部分梗来自LPL,土创以及世界杯。

祝我晓 @晓风残月🌙 生日快乐!给!你最爱的乐乐,希望你不要嫌弃这篇沙雕文。

以下正文:

————

 

张佳乐妹妹张晓晓答记者问。

 

“大家好,我是张晓晓。”

 

——怎样看待自己身份被发现随后一夜爆火的事?

“我本来只是个业余游戏博主,结果那天我哥误入了我的镜头。”

“与其说我火了,不如说他火了吧。”

“毕竟广大网友为了辨别那到底是不是他,把他穿着绿恐龙睡衣叼着牙刷嘴上一圈白沫路过的截图疯狂传播了。”

 

——怎样看待被大家调侃说“更像郑轩妹妹”这件事?

“呃,其实不像,郑哥是丧萌,我就是单纯的丧而已。”

“还是聊我哥吧,我自己没什么好聊的。”

 

——张佳乐上学的时候异性缘怎么样?

“算挺好的吧,我记得他初中同桌那小姐姐默默给他抄了一个学期的笔记。”

“结果他跟人家说:‘谢了谢了,有空我带你网吧开黑,我贼六。’”

“你懂我意思吧。”

“不是没人喜欢他,是他只爱着网吧。”

 

——觉得张佳乐身上最玄学的一点是?

“养啥死啥。”

“仙人球?光我知道的就死了俩了。”

“前阵子霸图那缸死掉的小金鱼,小宋弟弟说是自己喂死的,你们不会真的信了吧?”

 

——张佳乐为什么总梳着一个小辫儿?

“梳俩能看?”

 

——如果接到陌生电话,对方说你哥哥被绑架了,你会?

“不买,没钱,爱过。”

 

——对张佳乐被人喊“二乐”这件事怎么看?

“我觉得挺对的,没什么毛病。”

“不是,不是第二的二,是二了吧唧的二。”

“不一样,有区别,别质疑。”

 

——张佳乐的电脑桌面?

“穆勒。”

“托马斯穆勒,德国的球员。”

“没有为什么,大概是二娃和二乐的惺惺相惜吧。”

 

——你的择偶标准?

“我的?还是我哥的?”

“为啥又cue我……呃,我其实喜欢孙哥那样的。”

“没有跟我哥抢男人的意思。”

 

——张佳乐最近经常哼的一首歌?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没开玩笑。”

“上一首?那得追溯到世邀赛集训之前了。”

“那时候哼的是天上下凡三圣母,生下沉香和爹住。”

 

——这次世邀赛回来张佳乐有什么变化吗?

“有。”

“跟方哥学会了跳Pick me up。”

“只会中间那一段。”

“说是国家队独特的解压方式。”

 

——可以嫁给你哥哥吗?

“行啊,只有你做饭好吃,你娶他都行。”

“孙哥不会做,但他会下馆子啊。”

“别跟有钱人比,自取其辱。”

 

——怎么看待世邀赛前国家队签证以“危害目的国家安全”为由被拒的事?

“蓝雨战队的官博不是已经出来接锅了吗?‘危害目的国家安全是指噪声污染吗?’官博原话。”

“没有暗示黄哥的意思。”

“不对,他们官博好像就是暗示黄哥的意思。”

 

——怎么看待前几天世邀赛的时候A国弹药专家赛前挑衅张佳乐的行为?

“哪里来的野鸡在那里咕咕day。”

 

——那场比赛结束后又怎么想的?

“很好,现在他已经没力气咕咕day了。”

 

——怎么看待叶神让周队和黄少一起接受赛后采访,随后被记者集体抗议的事?

“只能说叶哥真的心大,我要是喻哥,我就在叶哥选人时在他面前大跳Pick me up。”

 

——觉得前阵子联盟邀请各位搭档拍的宣传照怎么样?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别人照得都挺好的,就是我哥和孙哥那张感觉打光有点问题。”

“孙哥理个板寸,本来头发就短,这么一打光像秃了似的,然后我哥还散着头发。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就是……”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能体会吧。”

 

——怎么看待昨天国家队参加节目时张佳乐和李轩比劈叉赢了的事?

“柔韧性嘛其实李哥跟我哥半斤八两,但我觉得我哥赢在腿长上。”

“这大概就是所谓‘佳长李短’吧。”

 

——听说张佳乐的水杯护腕等等私人用品都是蓝的?

“不然还是女的吗?”

“他的确喜欢蓝色多过粉色。”

“对啊百花队服是粉色的,但他喜欢蓝色。”

“没有暗示孙哥喜欢粉色的意思。”

 

——张佳乐喜欢红烧牛肉面还是鲜虾鱼板面?

“他喜欢小浣熊干脆面。”

 

——怎么看待张佳乐被戏称为国家队一枝花?

“他才不是什么一枝花,他是枪杆子底下有花。”

“火花和血花。”

 

——怎么看待网络上喷子黑张佳乐的不和谐声音?

“随他们吧,仔细想想我哥这人的确没什么可吹的。”

张晓晓露出了整个采访中的第一个笑容,轻描淡写道:

“也就三个世界冠军吧。”

 

——END——


评论(77)
热度(122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