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今天见有人喊“马里太太”,我当时还想欸这个太太是哪位啊,直到她说出“马里太太”写的《买同人请注意收货地址》……我原地懵圈.jpg

所以,原来,你们真的不知道我叫啥吗😂我这个名字在你们眼里的视觉效果大概是“%#〃&芝士”?

马苏里拉还是马拉里苏还是马苏拉里,这是个问题,沉思……

当然了玛丽苏和马里奥我是不会认的(눈_눈)

评论(112)
热度(65)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