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一开lof看到有私信,以为有小可爱找我,美滋滋打开以后发现是这玩意儿……

这位小号,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懒得去知道。既然你设置不可回复,那我就在这说了。

想到哪说到哪。

关于文。
我自己的文啥样我自己清楚。我,马苏里拉•咸鱼•芝士,文笔不算好,脑洞蛇精病,管挖不管填,管杀不管埋。习惯性瓶颈,文力跟不上脑速。自己几斤几两我心里有数,但是。我每篇文都是用心去写的,初衷也是爱角色爱cp。我这个人,有安利藏不住,每入一个圈一定会产粮,娱乐自己也娱乐大众,然后在退圈的时候留下一地粮和坑(……)拔.屌无情,但也得是我自愿拔。所以如果你留言是为了让我退圈的话,不好意思,你哪位啊?

关于回评论。
我是没搞懂回两条评论怎么就叫想火想得吃相难看了。要是回个评论就能火,那还写文干嘛?一天开八百个小号自娱自乐呗。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有评论就会回,其实不为了别的,因为我喜欢看到评论呀。点个红心只需要一秒钟,可是回评论却需要斟酌,哪怕你打个哈哈哈哈再点发送还得十来秒呢吧。有人看了我的文,愿意花这几秒打字,给我一个反馈,这是我特别愿意看到的。写手能从读者的评论里接触到一个自己认知里的盲区,当然更多的是得到共鸣,不管是哪种都令人愉悦。我回评论也算是对这种反馈的一种感谢,就这么简单。你爱理解就理解,理解不了非觉得我是戏精,那就随你呗,思维不在一条水平线上,我也没辙。

关于“我文这么烂何德何能让画手太太给我配图”。
首先感谢你对给我配图的画手太太的肯定,她们都是小天使!其次,呃,你想让我回你啥?难不成希望我赞同你吗??让我赞同“我文这么烂”?赞同是不可能赞同,这辈子都不可能赞同的。嗯,不服咬我。另外我圈好着呢,粮多到撑爆粮仓,离完蛋大概还有个千儿八百年吧,不劳您操心。话说回来你不是我圈的为啥要看我的文?

最后说几句吧。
上面冠冕堂皇的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我个人而言,写文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娱乐自身。因为我脑子里经常会冒出奇奇怪怪的脑洞,然后就会很想看它们变成文。写文带来的愉悦是看文替代不了的,虽然瓶颈会非常痛苦,但是自娱自乐的东西,既然选择去写就少点抱怨嘛,毕竟快乐总是比痛苦多的。

在写文的过程中,如果可以遇到许多可爱的小伙伴,这是锦上添花的事情,我也很开心能认识这么多可爱的姑娘。但如果没有,我自己偷着乐也没关系,不强求,所以我待在那么多冷圈还依旧乐观(……话说回来为什么冷圈的安利就卖不出去呢。)

所以你说我想火,还说我膨胀,我是真不懂。我本质是条咸鱼,总共也就那几千个粉,日常跟她们亲亲抱抱举高高,胸无大志。如果看不惯我的文,请选择屏蔽,如果看不惯我的人,请善用拉黑。我咸鱼已久,你说我两句作用不大,除了让我打下这堆话外,我会依旧我行我素的_(:з」∠)_

最近挺忙的,还重新掉回了原耽坑,沉迷打call,文更的比较慢,跟等更的宝宝们说声抱歉嗷~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213)
热度(109)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