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我来兑现承诺了,讲讲我们宿舍的几个全职粉。

 

我们宿舍算上我一共有三个全职粉,简称A,B和我。A和我都是在动画开播前看的原著,动画开播后,每个礼拜准时守在电脑前尖叫。由于我和A沉迷脆皮鸭文学多年,B理所当然地认为全职是脆皮鸭文学,并表示拒绝。在接受了我和A的强烈解释与安利后,开始去补原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也变成了脆皮鸭女孩儿。

 

啊,有点为自己的安利能力骄傲。



 

总之在第一季动画结束后,我们宿舍的修修迷妹从两个变成了三个。但是此时问题出现了——我们三个,站对家CP。




她俩,是伞修党,我,是周叶党,看似1V2,我血亏,但由于我本人比较能打,一个顶俩(……)我们之间非常平衡,势均力敌。鉴于我是三个人中唯一产粮的那个,A的日常就是劝我爬墙,她大概以让我给她产一篇伞修粮作为人生理想……嗯,我不会满足她的。

 

本来这种脆弱的平衡一直存在,直到那一天,我们宿舍日常进行瞎脊薄幻想活动,幻想主题:如果可以选择,你想跟全职里的谁搞对象(别吐槽这玛丽苏的设想,谁不是个宝宝呢)


 

我们宿舍的属性,前面也说了,修修迷妹X3,所以三个人不出意外的为了抢修而大打出手,塑料姐妹情撕扯得稀碎稀碎的(……)

战争蔓延在宿舍里,波及到了无辜群众,在宿舍长力拔山兮气盖世(……)的一声怒吼下,我们三个怂了,决定停战。

 

“这样不行,得把修修从待选名单里去掉。”B说。

“嗯嗯,去掉吧去掉。”A附和。

“哦。”我说。

 

这时候别的宿舍有人来串门,看到严肃宛如召开作战会议的我们仨,没忍住问了一句:“这是干什么呢?”

“疯了。”宿舍长眼皮都没抬地下了个精准的结语。

 


于是现在问题变成了:如果可以选择,你想跟全职里的谁搞对象(修修除外)

我:真好,那我让他和周泽楷谈恋爱,美滋滋。

A&B:拓麻的问的是你!

我:还用问吗?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是个王粉?当然选我家老王。

A:对哦,你们家大眼。

B:嗯,那我怎么办,很难选。

(真心实意地在困惑着)

 

过了一会儿——

B(大喊):我知道我选谁了!!!!我选方锐!!!!

我:哎,这个主意不错。

B:是吧,我觉得他特别适合谈恋爱!就他了!

A:……你这么一说我突然也觉得方锐不错。

B:那是,我眼光好。

A:我也选方锐。

B:????你个垃圾!来决斗!!

于是场面再次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


宿舍长:


 

当天的沙雕幻想以A和B的大乱斗而告终,我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万万没想到,就在第二天晚上,这个故事迎来了它的小高.潮——

 

那天晚上我们再次开始幻想(那几天我们为什么这么闲?),这次的瞎脊薄幻想主题是:如果你穿越进全职,你想成为谁(哦越来越玛丽苏了对不起)

 

这次我们事先杜绝了“修修的对象”这个选项。

B:???为什么,我要和修修有关系!

我:醒醒,别做梦了



于是全宿舍陷入冥想。

 

过了一会。

B:我知道了!!!!

我:你又知道了?这场面似曾相识……

A:我觉得她很有想法,是不是可以效仿一下。

B:我要当修修的妈!!!!!!!!

A:

我:

并不能听懂但不妨碍她无语的宿舍长:



我真的被这个清奇的答案惊呆了,半天没说出来话。

而B还在解释:一定要和修修有点关系!既然当不了他女朋友,就当他妈吧!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我至少得占一个!

 

我:




然后这个人不理会我和A的感受,瞬间入戏。

 

B:哎,这样我不仅拥有了两个儿子,还可以撺掇他和我看好的人搞对象。

我:???你怎么还包办婚姻呢?

A:这个好!伞修伞修!

 

话题到了这里,就在我以为我又要以一己之力大战他们两位伞修党的时候,高潮来了——

B:不行,伞哥死了,我儿子一辈子的幸福怎么办。


我:



B:我现在觉得方锐不错,我想让他当我儿媳妇。

B:我宣布!我要站方叶啦!

A:???????!!!!!!!

 

嗯,爬墙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位同志不仅一秒入戏成为了叶修的妈,还完成了从伞修党到方叶党的飞跃,可喜可贺。

 

于是我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怎么说呢,虽然她从伞修跳到叶方和我没卵关系,但就是莫名觉得很开心……从这一刻起,我们宿舍的伞修联盟瓦解,终于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足鼎立。

我怎么那么开心啊,简直想开瓶酒庆祝一下。

 


此时的A:


A和B已经打了起来,A大概是崩溃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让B意识到方叶没有结果伞修才是王道,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她们说的很激烈,我:


在A围绕“点心大大不能给修修幸福”这一话题展开论证时,B听着听着突然来了一句:嗯,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吃瓜的我突然感觉到了危机意识,这家伙不会又想爬回伞修吧?



A显然也是这么想的,可还没等她大喜过望,B就又开口了。

B:我觉得攻受换一下会比较好,决定了,我站叶方!

 

我:



A:





于是她俩再次打成一团。

 

我坐在下面继续吃瓜,琢磨着上面那句话大概得补充一下了,这位修修的便宜母亲不仅完成了女友粉到妈妈粉的飞跃,伞修党到方叶党的飞跃,还完成了叶受党到叶攻党的飞跃!

 

飞跃三连,可喜可贺。

 

被闹到烦躁的宿舍长拍桌而起:哎呀!

 

我:是不是fong啦~~~~~脑海里的天使都放假~~~~

 

宿舍长:……我今晚去隔壁睡。

 

——END——

又不是写文,为啥要写END?我也不知道。

这是之前答应给大家讲的我们宿舍日常,宿舍的妹子都很可爱,能有这些同好真的开心!下回再给你们讲我们萌其他CP时候的盛况。

顺带一提我们仨唯一重合的CP应该是双花。

嗯,繁花血景征服天下


补一张宿舍群头衔:



评论(77)
热度(171)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