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4

ABO文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坚持日更!

(四)

直到坐在理发店里,江波涛也没想明白周泽楷为什么突然要染头发。他觉得周泽楷最近很不对劲,这种仿佛心里揣着只兔子,焦躁又坐立不安的感觉,不是恋爱,那就是……

“小周,你最近上厕所,呃,还好吗?”

周泽楷转头看他,满脑袋问号。

“我是说,那个,痔疮,要尽早去看啊。”

“……”

江波涛发誓,那一刻,他在周泽楷眼中看到了“江有病”三个大字。

他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

理发师及时出现,化解了江波涛的尴尬。年轻的小姑娘看见周泽楷的一瞬间就亮了眼睛,她雀跃又有些羞涩的凑到周泽楷身前,问:“你、你是不是周泽楷?我是你的粉丝,你好帅啊。”

周泽楷有点手足无措的点了点头,向女孩子道谢。

江波涛看着这一幕,感慨周泽楷的确是越来越火了。当年公司其实想捧周泽楷,给了他一个偶像剧里的男三号,那是个很圈粉的角色,基本播出后就能收获一批流量粉。但周泽楷拒绝了,他很诚恳的表示自己不懂演戏,还是想专注自己的事业。江波涛当时就觉得周泽楷是个很踏实的人,主动和公司请缨来带他。

事实证明他没看走眼,周泽楷凭借优秀的外型和极强的镜头感,很快在模特领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前阵子他征求周泽楷的意见,给他接了一档野外求生类真人秀节目。虽然那个节目因为缺乏娱乐性而没大火,但凡是看过的人,都对里面那个不爱说话但意外动手能力很强,认真而有礼貌的大男孩产生了好感,也的确为周泽楷打开了一条新的路子。

江波涛看着女孩兴奋的红了的脸,笑着推了推周泽楷:“碰到这么喜欢你的女孩子也是缘分,不如合张影吧。”

于是,当晚,一张周泽楷和理发店女孩的合影出现在了叶修的朋友圈里。

 

叶修其实万年不看朋友圈,但他为了跟叶秋证明自家笑笑是真的天生丽质,甩外面那些妖艳的猫十条街,而跑去朋友圈狂翻别人家猫的照片。结果刚巧看到苏沐橙的转发。

沐沐橙:恭喜啦!偶遇男神!//你的头发在我手上:工作的时候竟然遇到了我男神!之前看节目就圈粉了,今日一见觉得他真人比电视和照片还要帅!人超级好超级温柔,还拿到了合影!不说了,爆炸了![图片]

叶修惊讶的戳开照片,发现上面的人果然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周泽楷。他还是个明星?不过长得那么帅,的确挺适合当明星的。

叶修啧啧的感慨了两句,就把这事抛诸脑后,继续寻找猫的照片去了。结果好巧不巧,这时,X信来了新消息。

周泽楷:晚上好。

叶修看着聊天界面,觉得很惊讶,之前周泽楷的确加了他X信,但加上好几天也没说过话。他以为只是智能手机的自动检索添加功能,结果刚想着他,他就出来说话了。

但是没等他来得及回一句晚上好,那边周泽楷又说了一句。

周泽楷:头发,染黑了。

叶修挠挠头发,纳闷的想这孩子是不是发错人了?跟他说头发染黑了干嘛?

一叶之秋:发错了?

那边回的很快。

周泽楷:没有!

叶修虚敲了几下手机,有点搞不懂状况,不过他也不是很拘束的人,就顺着他的话往下聊。

一叶之秋:为什么染黑了?之前那色儿挺好看的啊。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这句话,傻了。

等他回过神来,觉得有点不开心。他本来想提起今天在公司遇到的事情,告诉他自己能拍他家的广告很开心,结果叶修的反应让他把敲好的字又删掉了。

他连实话都不愿意跟我讲……还是不要随便套关系了吧。

于是落落寞寞的回话。

周泽楷:丑。

周泽楷:我知道。

一叶之秋:哎呦小同志,你要是还丑,广大男同胞就没有活路了。

周泽楷眨眨眼,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然后他真诚的称赞。

周泽楷:你好看。

 

大晚上的,俩大老爷们在X信上互吹外貌,叶修心情微妙。正巧叶秋在客厅喊他,他就顺势结束了这个话题。

一叶之秋:哈哈,谢谢啊。

一叶之秋:我有点事出去一下,你也早点休息吧。

周泽楷:好。

看着那个乖巧的“好”字,叶修的心情奇异的好了起来。他把手机扔到床上,单方面决定今天月色美丽,不适合抬杠。于是也不找猫照片了,哼着小调出去了。

客厅里叶秋正在用粘筒清理沙发上的猫毛,见他出来,吼他:“你每天在家除了写代码就是打游戏,从明天开始天天做家务!到处都是毛,都要窒息了!”

叶修坐在沙发另一边把笑笑捞过来,揉着它的小脑袋看着叶秋撅着屁股滚毛,费解道:“咱家一家子正常人,怎么出了你这么个洁癖呢?”

叶秋气得差点把粘筒塞他嘴里:“要不是你非要养,我至于吗?!”

“哎哎,过分了啊,别把你自己的错怪到笑笑身上,笑笑多可爱。”叶修为笑笑据理力争,瞄见叶秋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直接拿过来解了锁。

“我给你照张笑笑的美照,设成屏幕,你看多了就会发现他的好了。”

“卧槽,你放下我手机!叶修你大爷!”

“我大爷不就是你大爷吗,再说了,咱哪来的大爷啊。”

“滚!”

 

TBC

 ——————

小周:我丑,你好看(*/ ▽ \*)

叶修:???外貌认知障碍??

 

埋个小小的伏笔~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啊宝宝们~

评论(42)
热度(5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