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

ABO文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最近入了全职坑,终于没按耐住,把魔爪伸向了周叶。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一)

周泽楷进门的时候,江波涛发现他外套微微被水泅湿了,不由得有些惊讶。他快步走到门口,接过周泽楷手中的便利袋,问:“淋到雨了?还好吗?”

“没事。”周泽楷脱下外套,微微笑了笑。

江波涛瞬间感觉到,周泽楷心情似乎非常好。

他纳闷道:“你不就下去买个东西吗,碰上什么好事了?”

周泽楷稍稍歪了歪头,组织着语言,但这么长一件事讲起来有点困难,于是他只是摇摇头。

但是嘴角的笑倒是没落下去。

江波涛也不强求,周泽楷不善言辞,就让他自己默默开心吧。他擦着便利袋上的水珠,看着周泽楷找毛巾准备洗澡,背影透着一股子雀跃。要是有动画效果的话,大概就是呆毛一翘一翘的,周围开满小花花吧。

结果周泽楷进浴室前冲他说了句:“一个好人。”

然后留下好奇心刚平复就又被勾起来的江波涛,自己洗澡去了。

冲着水的时候又想起刚刚的事。

其实他从便利店出来的时候天还没下雨,刚准备回来的时候发现街边有个箱子,里面有一只小猫。看样子才几个月大,叫声又细又软,大眼睛满是无辜。

周泽楷很想去把猫抱回来。但是带回来谁照顾呢?他是个模特,常年赶场,工作地点不定,江波涛作为他经纪人,不仅要照顾他工作,还要照顾他生活。他实在不好再带只宠物回去麻烦他。

可是小猫被扔在这里真的很可怜。

周泽楷站在原地,有点犯难。

就在他犯难的当口,本就阴着的天开始掉起了雨点。

先抱回来再做打算吧。周泽楷这么想着,刚准备走过去,就看见一辆自行车急停在路边,骑车的人下了车,休闲裤脚微微向上枞起。他蹲在了纸箱边。

“难得出趟门,竟然碰上这么个小东西。”他听见那个男人这样嘟囔着,边说边用手指逗了逗小猫的鼻子,被小猫舔了舔,于是笑了起来。

“啧,还挺乖。走吧,哥带你回家。”他说着把小猫抱了出来,放到了车筐里。刚骑上车准备走,发现雨越下越大,他想了想,把外套脱下来罩在车筐上,然后脚一蹬,车子就滑出一截,在落雨的路上越行越远。

周泽楷看着那人被水微微打湿的头发贴在白净的后颈上,隐约听见一句“带你回去见喷火龙”,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过……

周泽楷关掉浴室的喷水龙头,拿起浴巾擦头发,又想起那人漫不经心的语调和含笑的眼。

是个好人。

 

另一边,“好人”淋成落汤鸡回到了家,正在承受着来自弟弟的语言抨击。

“你是不是有病啊!”叶秋一边翻着感冒药一边骂,“天气好的时候整天恨不得长在家里,一下雨就往外跑,还淋成这德行。”

叶修正在擦头发,闻言反驳:“我这不是有事吗,谁有事还会挑天儿好不好。”

“那你不会开车去啊?还骑个自行车,搞得自己多环保似的。”

“那个时段B市堵成什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开车去我得几点才能回来啊。”叶修觉得自己特别有理,“而且淋个雨又不会感冒。”

结果刚说完就打了个喷嚏。

“你就是有病。”叶秋把感冒药扔给他,结束了话题。

叶修揉了揉鼻子,就着热水吞下胶囊,使唤叶秋:“你去给笑笑兑点儿奶糊。”

叶秋愣了一下。

“笑笑是谁?”

“你侄子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顺手把小猫抱过来。

叶秋瞬间炸了:“你也不给它洗洗你就抱!还有笑笑是什么破名字,长得丑名字也难听。”

“比你好看就行了。”

“滚!”

 

周泽楷觉得很神奇。

他这两天时不时想起的那个带走小猫的人,竟然就在一栋办公大楼里碰到了。

那人站在楼道里打电话,西装革履将他的眉眼线条衬托得有些锋利,没有了那天的柔和和闲适感,隐约的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淡。

周泽楷有点犹豫。他想上去跟那人搭一句话,问问小猫怎么样了,顺便……顺便再问问他的名字。

这样会不会显得失礼呢?周泽楷带着点不安和点点隐秘的雀跃的想着。

生平第一次遇到心生好感的人,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上去先自我介绍?就像每次见合作商时一样?

周泽楷微微皱起眉,有些苦恼。他知道自己不善言辞,想了半天也不知道第一句话应该怎么讲才好。

算了,就这样吧。

周泽楷决定以无招胜有招。他冲那边转过身,打算等那人讲完电话就走过去。

然后,他就听到了愤怒的咆哮声。

“你们的策划满脑子都是水吗?是不是每次摇头都能听见海哭的声音?!方案一拖再拖,结果就给我这么个玩意?糊弄傻子呢?!”

周泽楷僵在原地。

“F*CK!”他听见那人响亮的为这通电话做了结尾。他突然就不想过去了。

这、这么凶的吗?这好像和那天不太一样啊……

 

TBC

 ——————————

小周:暖男秒变喷火龙,瑟瑟发抖.jpg

总觉得我把叶秋弟弟写的太暴躁了……

评论(62)
热度(124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