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从国家队访谈中论周叶之间的猫腻

一发小小的国家队采访脑洞,欢脱向,CP周叶,其他自由心证。

周叶交往设定,但并未在队内公开(其实你们大概也能看出谁知道他俩有猫腻而谁不知道了……)

极度OOC预警,玩笑产物,请勿当真。

 

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回国,全员应邀参加一档访谈节目。其中一个问答揭秘环节,主持人提问,队员们指出自己认为最贴合答案的人选。

黑体为互指结果。

()里为主持人的话。

 

Q1:国家队里谁最挑食?

 

喻文州和黄少天互指,其他人都指向孙翔,孙翔指向周泽楷。

孙翔:为什么是我?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挑食的?!

黄少天:王杰希的大小眼都看见了。

王杰希:……你又没指孙翔,你添什么乱?

(我们一个个来,喻队和黄少互指对方,请两位老搭档先说吧。)

黄少天:你说挑食我第一个就想到我们队长了,毕竟其他人相处时间不长我哪知道他们挑食不挑食,但我们队长他肯定挑食啊。比如他特别喜欢白切鸡。

(黄少我们是说挑食,不是说特别钟爱的食物。)

黄少天:挑食挑食不就是挑自己喜欢的吃吗,文州他就整天挑白切鸡啊。有一回说好了食堂做白切鸡,结果突然停电,我们就说点个外卖,我点了个肯德基,队长他全程不高兴啊。明明都是鸡。

(好了黄少我懂了。那喻队呢?)

喻文州:少天不吃秋葵。

(如果只有秋葵这一种,似乎还好?)

喻文州:但身处G市,拒绝了秋葵就相当于拒绝了很多菜。

(想想也是……好吧,两位不愧是多年搭档,对对方习惯了如指掌。那其他几位大神,为什么都说孙翔最挑食呢?)

叶修:孙翔小同志这不算是挑食了,应该算独食。

周泽楷(点头)

(呃,请问独食是指……?)

张新杰:只吃肉。

楚云秀:嗯,不吃菜。

方锐:上回跟德国队比完赛我们去街上找了家店吃汉堡,孙翔竟然把汉堡里的生菜都扯出来扔掉了。

唐昊:国家队早餐标配有一碗蔬菜沙拉,他从来不吃。

孙翔:张佳乐也不吃啊!

张佳乐:但是我没有把汉堡里的生菜扯出来扔掉啊。

孙翔:……

苏沐橙:其实还好啦,孙翔也没你们说的那么挑食。

孙翔:对啊,我……

苏沐橙:至少所有肉他都吃啊,鸡鸭鹅兔猪牛羊鱼,来者不拒。

孙翔:……

(那请问孙翔为什么指周队呢?)

孙翔:我有好几次看见队长把自己盘子里的吃的夹给叶修啊,这不就是挑食吗?而且他挑食特别奇怪的,夹的都是好东西。

周泽楷:……

叶修:……

(我们节目不探听选手私生活,下面我进行另外一个问题。)

 

Q2:国家队里谁的习惯最像老年人?

 

各位队员互指彼此,杂乱无章。

(这个问题分歧很大啊,张新杰票数似乎稍微多一些?)

张佳乐:毕竟作息规律。

方锐:毕竟每天锻炼。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

(黄少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没有没有,就是你看张佳乐说的那么积极,因为他积怨已久了哈哈哈。我们在那边是两人住一间房,他和张新杰一起住,因为这个闹过大笑话。就有一次张新杰睡了,张佳乐偷着去阳台打电话,结果门锁松了,被反锁在阳台上了。

张佳乐:喂喂喂!

(那之后呢?)

黄少天:之后他就拍门,但是张新杰睡觉习惯带耳塞,睡眠质量还特别好,完全没醒啊。他房间就在我和文州隔壁,我都听见了,跑到阳台上看见他惨兮兮的站在那。后来还是文州去和酒店要了备用房卡,才进去救他出来的。

张新杰:那天睁开眼看见喻队站在床前,还真有点懵,以为在做梦。

喻文州:冒犯了,实在是事出有因。

黄少天:哎呀队长这也不怪你啊,你是去救张佳乐的啊。不过说到这就必须谴责叶不羞,那天他竟然全程装死,明明他也在张佳乐隔壁。

叶修:嗯?我睡了吧,没听见。

黄少天:靠你开玩笑吧,我去阳台的时候看见你和周泽楷那屋还亮着灯呢!这么大动静听不见,你俩难不成在屋里打架啊?

周泽楷:打架。

叶修:你就当我俩打架吧,我只是和小周深入交流一下。

黄少天:交流什么?我靠你俩不会在PK吧,怎么不叫我啊,太不够意思了!

喻文州:少天,别问了……

(选手隐私不在我们的采访范围,下一题。)

 

Q3:国家队里谁最gay?

 

孙翔:什么是gay?

唐昊:弯的吧。

李轩(犹豫):孙翔吧。

孙翔:嗯??!!

(为什么呢?)

李轩:他耳洞比较多?经常带耳环。

孙翔:……

王杰希:这话一出,谁最gay不知道,谁最直倒是非常明显了。

(那如果一定要王队选一个呢?)

王杰希:喻文州吧。

喻文州:嗯?

黄少天:我靠,那我选王杰希!

(几位大神,药庙之争先放一放吧,我觉得这事应该听听女孩子的看法。)

楚云秀:都挺直的,毕竟挚爱都是荣耀女神。世邀赛期间为了女神,这些人简直是能多不讲究就多不讲究。

苏沐橙:我的话,我选周队吧。

周泽楷:……?

(为什么呢?)

苏沐橙:因为周队长得帅啊,大家都喜欢。就连眼里只有荣耀女神的人都喜欢。

叶修:……咳,这个问题是不是有损国家队形象?能不能掐了?

(好的叶神……那我们换下一个问题。)

 

Q4:世邀赛期间国家队里谁最生病次数最多?

 

叶修指向张佳乐,其余全票指向叶修。

(哇,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压倒性局面。)

张佳乐:老叶你要凭良心说话啊。

叶修:刚到苏黎世的时候跟少天和方锐溜出去买吃的结果吃坏肚子的那个是谁啊?

张佳乐:那也只有一次啊!

叶修:只有一次是因为老孙提醒我你有乱吃东西的黑历史,我让张新杰把你看住了。不然谁知道你要吃坏多少次?

张佳乐:……

叶修:来,说说你们干嘛都指我?你们这是竞技场打不过我,就在这种地方污蔑我?啧,太难看了。

黄少天:谁稀罕污蔑你啊,这是既定事实好吗!谁整天生病感冒不肯脱外套的?

(生病感冒?叶神没事吧?)

方锐:其实老叶平时在战队里看着挺皮实的,这回到了苏黎世不知道的,时不时的就说感冒头疼,天挺热的也得把外套捂得严严实实的。

唐昊:不止是感冒,他还过敏体质。有一回实在热,他敞着外套,我们看见他脖子下面有红疹,他说是到了苏黎世水土不服,过敏了。

叶修:……

肖时钦:呃,过敏也没办法,我们就不详细说了吧。

李轩:叶神腰也不太好吧?

孙翔:对对,而且他很怪啊,好像一激动就腰疼。每次我们赢了比赛,第二天早上看见他他肯定扶着腰。

张佳乐:难道叶修赢了比赛就回屋做仰卧起坐,是吗周泽楷?

叶修:……

周泽楷:……

(似乎不管问什么,最后都会拐到某个问题上……)

 

TBC

 ——————

本来想写个正经的国家队采访,不知道为啥变成了这样。原本预计的问题有这8个:

  1. 谁最直
  2. 谁最gay
  3. 谁最像老年人
  4. 谁最少女心
  5. 谁最挑食
  6. 谁体质最差
  7. 谁最爱自拍
  8. 同寝室的人互相说说彼此的怪癖

(寝室安排:叶修-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孙翔,肖时钦-唐昊,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方锐)

 

这次只写了4个,有心情了或许会接着写……

(小周有事发生的番外在写,莫急莫急。)

评论(71)
热度(6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