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番外1

《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关于秋弟弟的番外

高亮预警:

本篇番外主CP叶秋X孙翔,双A设定,周叶串场,戏份较少。不喜勿入。

极度OOC,慎点。

1

叶秋是被阳光晃醒的,他还迷糊着,没睁眼就下意识的去摸旁边,结果除了被子什么都没摸到。他猛地睁开眼,复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懊恼的抓了抓头发。

大好周末,因为窗帘没拉严而被扰了清梦。再睡也睡不着了,叶秋胡噜了一把脸坐起身,伸手去够床头柜,却发现准备好的T恤不翼而飞。他嘟囔了一句,干脆赤膊下床,抬脚踢到了昨晚随意扔在地上的衣服。他的那件尚算完好,另外那件被扯烂的就有点惨不忍睹了。

他皱眉看了看,第一次产生了懒得收拾的心思。

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混蛋哥哥跟着野男人跑了,他也不用为了杯牛奶再大呼小叫了。慢悠悠吃了点早饭,叶秋坐在沙发上随意调着电视。

然后他就看到了某人在机场被围追堵截的身影,身上套着他那件本该在床头柜上的T恤。

“您前两天撇下剧组回B市到底是为了什么呢?真的是为了给女友庆生吗?”

“您现在是要回S市继续拍戏吗?请问您这两天到底去了哪里?”

“您如果有了伴侣会选择公开吗?”

“孙翔先生……”

……

给女友庆生?

叶秋撇了撇嘴,有点不忿,想想又觉得自己这个身价不应该跟点娱记计较,果断换台。他心不在焉的看了一阵早间新闻,最后实在没忍住猫抓似的内心,捞过手机发X信。

叶总最帅:你知道我生日吗?

对方没有立刻回,叶秋估计着他可能还没摆脱那群记者。

过了一会,手机震动。

孙翔最帅:啊?一大早发什么神经?

叶秋气得差点摔了手机。

 

2

叶秋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和孙翔搞在一起。毕竟在他最初的印象里,孙翔只是那个在他心情糟糕时撞了他车的有些狂妄的明星。

还是轮回娱乐的。

叶秋讨厌轮回,轮回的周泽楷趁他出差莫名其妙标记了他哥叶修,纵使叶修强调无数次他是自愿,叶秋还是讨厌轮回,他也真的完全不想和轮回合作。谁知没过几天他就在自家公司大楼里撞见了孙翔。

彼时孙翔的形象和那天车祸时又不太一样,没有了口罩鸭舌帽的可笑伪装,一头金发不太顺服的支楞出一个略显狂放的造型,右耳上一排黑色碎钻耳钉,脖子里还挂了同色系的金属链。眼神倒是没变,还是透着一股桀骜的味道。

但叶秋欣赏不来这种时尚,他一个整天西装衬衫加身的人,觉得孙翔的打扮特别像流氓混混,还是那种拿着棍子在校门口收保|护|费的款。

当时孙翔抬头扫了他一眼,目光丝毫没有停留,像是完全没看见他似的,又低头十指如飞按着手机,时而咬牙时而皱眉,活脱脱一个网瘾少年。

叶秋被无视有点气,公共场合又不好发作,在秘书的催促下快步离开。

后来他想起这事,问孙翔:“你那时干嘛装没看见我?”

孙翔玩消消乐玩的正爽,紧赶慢赶有惊无险的过了关,才茫然的抬头:“啊?哪次啊?”

“就你去我公司试镜广告那回。”

孙翔惊呆了:“那回我碰上你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秋:“……”

孙翔费劲想了想,实在没印象,决定低头继续消消乐。

叶秋一把抢过他手机:“你那回明明抬头看我了!”

孙翔急了:“哎哎给我!这关限时的!”

叶秋把手机举过头顶:“你先说清楚。”

孙翔一心想抢回手机:“说什么啊,我真没看见你,你能不能别这么自恋。”

叶秋:“……”

他啪的把孙翔手机往地毯上一扔,伸手去扯孙翔盖着的被单。他俩刚做完一轮,身上什么布料都没有,随便一撩就能起火。

“干嘛?!”

“干你!”

孙翔一脚蹬开他:“神经病啊你。”蹬完身手利落的跳起来去捡手机,火急火燎抓起来一看,消消乐限时已到,闯关失败的小黄叽跳跃在屏幕上。

孙翔悲从中来,指着坐在床上的罪魁祸首:“自个儿撸去吧。”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浴室。

叶秋:“……”

妈的,离婚。

 

3

哦,好像就没结婚。

 

4

叶总很忙,像广告试镜这种小事他真的从来不管。因此,他直到产品宣传册的样刊印出来之后,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孙翔那天到底是来干嘛的。

如果我早知道,我都不会让他进这个门!叶总特别小心眼的想着。

但他不得不承认,孙翔这组宣传照拍的很抓人眼球,他的张扬被定格在相机里,成了最明快的颜色和最锋利的线条,连微微扬起的嘴角都带着Alpha富有侵略性又撩人的味道。

哼,不正经。

同为Alpha却很正经的叶秋先生不屑的把宣传手册扔进了抽屉里,埋头工作。

叶总其实是个好男人,虽然一心扑在工作上略显无趣,但从不乱搞,甚至由于常年照顾哥哥而点亮了厨艺技能,加上自身的一点小洁癖,可谓事业居家两不误,在B市商圈里也算是出了名的钻石单身A,无数名媛佳丽的梦中情人。

他倒不是自己排斥搞对象,也接受过几次各方面都合适的姑娘含羞带怯的邀请,但吃了几次饭愣是没有擦出火花。

“太坦荡了。”陈小姐跟小姐妹们坐在咖啡厅卡座里,边搅着咖啡边摇头,“他很好,举止文雅谈吐有礼,但是那种发乎情止乎礼的劲头一度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个Omega。我甚至觉得,即使我在他面前释放信息素,他也只会说让我早点回去休息。”

一众女孩子叽叽喳喳笑成一团。

陈小姐洒脱的撩了撩长发:“不说我了,倩倩,你上次说那个托你给你弟弟递情书的Omega,怎么样了?”

孙倩叹了口气:“能怎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弟,这方面缺根弦,他们那个圈子又乱得很,真怕他吃亏……”

 

5

叶秋端着香槟站在酒店大厅里,略微有点烦躁。

虽说这么些年了,他还是始终无法习惯这样的场合,衣香鬓影下每一下触碰都似乎隐着深意,话到嘴边将说未说的含着一半,辅以一个微微上挑的眼神,拉扯着你分享一份心照不宣,剩下的便是艳|情的桃色与浓重的黑。

叶秋不着痕迹的从一份粘腻身边脱身,整了整领口,闪身躲进角落里松口气。身上染了香水味,他微微皱起眉,抬手拍了拍。

这是一款奢侈品香水的发布晚会,对方是从父辈起就和叶氏有合作的世交,叶秋不想去,但推掉委实不礼貌。

“干嘛不去?没准能顺带着解决一下终身大事呢。”叶修叼着烟边撸猫边打趣。

叶秋根本懒得理他。这家伙前几天刚被人标记,这阵子又没日没夜的赶工,叶秋怕他身体状况还不稳定,恨不得天天盯着他。

眼看就快八点了,叶秋摸出手机,发短信提醒叶修记得吃饭,收到答复后抬起头,刚好看见一个个子娇小的女孩借着手袋的遮掩往酒杯里倒了点东西。

叶秋的位置比较隐蔽,没人发现,他也不想惹事。刚准备离开,目光一转就看见那女孩端着那杯下了料的酒递给了一个身形高佻的男人。

那人极其放电的笑了笑,然后毫无防备的接过去喝了一口。

叶秋:“……”

是不是傻。

这种人怎么在娱乐圈混到现在的?

叶秋看着那人一头在灯光下显得亮闪闪的金毛,犹豫了两秒,没辙的转身往那边走去。

就当我好心这一次。产品代言人闹出绯闻有损我们公司形象,嗯,对,就是这样……

 

6

孙翔心情很好。江波涛跑去和投资商聊天了,没人看着他,他吃了几块甜点,又喝了点香槟,身边美女环绕,乐得逍遥自在。

啊,那个布朗蛋糕真好吃,可惜下部戏要减重,不能吃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江波涛这阵子莫名其妙不盯着周泽楷了,开始围着他转悠,他都半个月没吃甜点了。

孙翔咬了咬牙,绕着桌子溜了两圈,还是决定再去拿一块。

就一块,大不了回去把健身时间延长一个小时……

“孙翔哥。”

女孩甜甜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孙翔一僵,放下正要去拿蛋糕的手,挂着笑转身。娇小的Omega红着脸说是他的粉丝,还细数起之前的几次偶遇,偶尔小心翼翼的瞟一下孙翔,又害羞的垂下眼睛。

说实话,孙翔对她说的那些全无印象,他见过很多新出道的小孩,不可能人人都记得。但这种被人仰慕的感觉实在很能满足Alpha的自尊心。他被女孩子的话哄得乐陶陶的,顺势接过人家递来的酒就喝了一口。

“孙翔哥演的那部剧我一直在追,表现力真的太强了,好厉害。我昨天刚通过了一个角色试镜,但是第一次演戏,心里特别紧张……”

说到演戏,孙翔还是有心提点的,因为他演技的确超群,对待工作也很认真。他宽慰着小姑娘:“没事儿,第一次面对镜头都会紧张,但是你要克服这点,你就想象,底下的摄影机不存在,你自己在一个空旷的屋子里……”

“我也有点拿不准这个角色的心理状态……翔哥,我剧本就放在楼上房间里,能不能请你跟我去……”

“孙翔,找你半天了,你怎么还在这?”

女孩的话被打断,当即一愣。叶秋走到他俩中间站定,摆着礼貌的笑容向女孩点了点头,回过头面向一脸莫名其妙的孙翔:“别愣着呀,走吧。”

孙翔懵了,这不是前阵子跟他撞车还耍了他一道的那小子吗,好像姓叶……他说什么呢?

“不是,你……”

叶秋一把搂住他肩膀:“那边等久了,就差你了,赶紧的。一跟美女聊天就忘形。”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孙翔,复又对着一脸复杂的女孩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啊小姐,我们还有事,先失陪了。”

说着在孙翔再次拆台前推着他往会场中间走去。

孙翔被推着走了一段,才终于反应过来似的挣开他:“喂,你谁啊?”

叶秋顺着他的力气放开他,整理了一下袖口,撇着嘴:“我谁,我是你大爷啊。”

“你……!”孙翔觉得见到这人就没好事,嗓子一扬就要吵架。

“喊什么,遇事就会扯嗓子,被人下药都不知道。”

“下药?”孙翔皱起眉,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叶秋从侍者手中接过一杯香槟,递给孙翔。

孙翔警惕的看着他。

叶秋恼了:“你这什么眼神,刚才那个女的给你喝的那玩意是加了料的,你是不是傻。”

孙翔此时倒真觉得刚刚那杯酒味道不太对,他有些紧张又有些不确定的看了看叶秋:“……什么药?”

见他苦大仇深捉摸半天就问了这么一句,叶秋差点气笑了:“我怎么知道?不过这种场合一个Omega给你下药,还能是什么。你自己闻闻,你信息素的味儿都渗出来了。”他想了想,没忍住又嘲了一句,“堂堂个Alpha,信息素竟然甜嗖嗖的……”

孙翔顾不得搭理他,此时他真的感觉身上隐隐发热,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在往外冒。

得赶紧离开这里才行……

他有点急得转过身,叶秋也没管他,本来嘛,他提醒了一句,就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可意外往往发生在一瞬间。

他们站的位置刚好处在大厅中央,香水展台就在旁边,一瓶瓶色泽各异的香水被摆成优雅的造型,结果台布被侧身而过的一名侍者的衣环钩住,拉扯下香水高塔瞬间坍塌。玻璃砸在地板上发出脆响,浓郁到迷人神智的香味顿时四散开来,瞬间席卷了整个大厅。

 

7

叶秋在一瞬间就发现了不对。

这次的香水系列主打词为诱惑,所有香水内都添加了模仿信息素的成分。单纯一瓶可能还好,但如此数量庞大的香水瓶同时碎裂,那瞬间,相当于最香甜馥郁的信息素猛然炸开。尖叫声此起彼伏,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猛兽一般扑面而来,如春|药般猛烈,无数人瞬间就红了眼,甚至有Omega当场被刺激得陷入发情……

叶秋脑子反应过来之前,一手死死捂住口鼻,另一手抓起身边的人就往楼上跑去——二层是主办方开给各位嘉宾的套房,关上门至少可以保证短时间不受波及。

他着实被那味道刺激得不轻,飞奔到房间门口掏房卡的手都在抖,狠咬了一下嘴唇才打开门,把拉着的人一起推进门,然后死死关住。

“呼……”

叶秋有点腿软的靠着门喘息。信息素影响太大,他心跳得像是要蹦出来,理智岌岌可危。索性屋内的空气还是纯净的,他喘了一会,鼻端极度浓郁的味道残留淡了下去,他觉得自己慢慢平静了下来。

酒店的通讯音响响起,一遍遍安抚众人,告诫大家大厅会迅速找人清理,希望大家暂时待在二楼房间内不要出来,尤其通知Omega注意自身安全。

广播一直在持续,不用想也知道外面乱成了什么样,叶秋深喘了口气,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抬手的瞬间却觉得自己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味道。

橙子味……?

他后知后觉的嗅了嗅自己的手,突然意识到他刚刚用这只手拽着一个人。仿佛才想起孙翔,叶秋转头去看他,却见那人窝在玄关墙角,整个人缩成一团,似乎正在发抖。一股股甜味从他身上源源不断的散出来。

叶秋不太确定的蹲下去看他,扒开他死死抱着头的手,露出下面一双强忍着欲|望的猩红的眼睛。

 

TBC

——————

莫名其妙爆字数,摔!

本来想着写完一整篇再发出来,但好几个宝宝私信我说想看,就先把前半部分发了给你们过过瘾。

虽然我不太明白你们为啥会对秋翔番外抱有这么大的热情……

评论(96)
热度(5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