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9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日更成就达成√

很焦躁,很想马上开车= =

(九)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头蒙在被子里。他有点懵地钻出来透了透气,听着外面客厅传来的走动声,习惯性的想喊周泽楷。就在话要出口的瞬间,他想起了昨晚的事。

喊声卡在喉咙里,叶修有点不自在的搓了把脸,突然就不太想叫周泽楷了。他坐在床上发呆了一会儿,干脆自己慢慢下床,挪到门口打开卧室的门。

牛奶还在微波炉里热着,周泽楷听到响动回头,发现叶修自己跑下了床,他连微波手套都顾不得摘,赶紧过去扶他。扶住后小心的看了看他的脚,确认没大事才放心下来。

“怎么……不叫我?”

叶修这时才从初醒的懵逼状态中清醒过来,他有点尬尴,觉得自己莫名其妙闹什么别扭。

“没,这不怕你没起吗。”

周泽楷扶着他往卫生间走。

“没关系,你要叫我的!你的脚,要小心……”

换做之前,这样被周泽楷当作瓷娃娃对待,叶修会觉得这小孩是好心又单纯,可是经过了昨晚……

昨晚,应该不是他自作多情……吧?

叶修状似不经意的偷瞄了一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刚好也小心翼翼的在看他。两人目光接触,都是一愣,然后同时转开了头。

“那个,我上厕所。”叶修先回过神,闪进卫生间砰得一声关上了门。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那扇门,耳朵都红了。他满脑子都是“偷看他被发现了怎么办”,完全没有意识到,被发现的前提是,叶修也在看着他。

叶修此时也也不太好,他觉得脸颊又有升温的趋势,心跳也不大正常。他靠着门冷静了一会,觉得脸上温度毫无下降的趋势。

他有点茫然,自己脸皮一直挺厚的啊,真的至于被看一眼就不好意思到这个地步?

越想越乱,叶修重重的呼了口气,挪到洗手池前开始洗脸。

一门之隔,两个头回谈恋爱的愣头青各自纠结,等门打开,又都装作若无其事一样坐在一起吃早餐。这沉默的气氛和往常一样,但又确实有什么不同了。

“呃……”

“嗯……”

俩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下。叶修看着周泽楷显出些不知所措的脸,突然很想笑。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冷质的帅哥,表情总是无辜的像小动物一样呢,真是太有意思了。

他这么想着,也的确笑了,两人之间那种浓稠粘密仿若实体的紧张气氛,随着这一笑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没事,小周你先说。”

周泽楷不太明白他为什么笑,但这使他心里蓦然一松,也被感染得微微笑起来。

“我要去一下公司,很快回来。”

叶修巴不得有个时间能理一理自己的心思,赶紧点头道:“行,你忙你的。你直接把我弄回屋就得了。”说着撑着桌子站了起来。

周泽楷皱眉看了看他手边一口没动的牛奶,坐在椅子上没有起身扶他的意思。

“牛奶,还没喝。”

“啊?”叶修装傻,“哦,牛奶啊,喝不下了,等会回屋再喝吧。”

周泽楷不赞同的看着他:“你昨天,倒掉了,我看到了。”

叶修:“……”

我昨天明明趁你在房间里时才倒的牛奶,你告诉哥你怎么看到的?

周泽楷无情戳穿他后,还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着他:“你不喜欢吗?”

叶修比周泽楷矮一点,因此一直是他仰视周泽楷,此时站在周泽楷面前,看着他微微仰着头看着自己,头发被清晨的阳光打上了一层亮色。这个角度看,眼睛更大了。

“没有,我就是……”叶修没脸说挑食,干脆不解释了,端起来憋着一口气,把牛奶全灌了下去。

叶秋不在家,依然被逼着喝下了牛奶,人生简直没有希望。叶修如是想。

 

周泽楷到叶修楼下的时候,江波涛的车已经停在那里了。他看着扣安全带的周泽楷,叹了口气,说:“昨晚你在电话里也没讲清楚,叶先生为了你把脚扭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微微低下头:“在医院,人很多,他为了帮我……”

江波涛见他愧疚,就没继续追问,只说:“怪不得那天去叶氏谈代言的事,他们的人说叶先生最近没来上班。既然是你的错,你就好好照顾他吧。”

周泽楷点点头,江波涛也没再多说什么,和他讲起这几天带的新人。车子很快开到了公司大楼下。江波涛眼尖,发现门口有粉丝聚集着,跟周泽楷说:“不知道是谁的粉丝,可能会有人认识你,签名的话,签几个就算了,不能耽误太长时间。”

周泽楷“嗯”了一声,打开车门下了车。

那边的粉丝见到周泽楷,很激动,有一些小姑娘直接跑了过来。江波涛手臂虚护着周泽楷,笑着和粉丝说话:“谢谢大家对小周的支持。这么一大早辛苦了。”

周泽楷对她们笑笑,接过本子给她们签名。签得差不多了,一名个子娇小的女孩挤到他身前,羞涩的递上一个礼物盒,对他说:“这是我自己烤得饼干,上面画的是你的Q版图,希望你喜欢。”

周泽楷稍稍退后一步,笑容温和带着歉意,却拒绝得很坚定:“非常谢谢你,但是,我不能收。”

女孩儿没想到会被拒绝,有些错愕的抬起头。

江波涛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预感应验。因为周泽楷说:

“我有喜欢的人了。”

 

把周泽楷拎进一间空会议室,江波涛看着他那张单纯无辜的脸,觉得自己有气又发不出来,他转了几圈,差点把自己憋成一个炮仗,忍无可忍的撂下一句:“小周,你刚刚这事做得太欠考虑了。”

周泽楷看上去很平静,他先是对江波涛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歪了歪头,像是斟酌着词句,说:“其实我无所谓的。”

江波涛快疯了:“怎么会无所谓啊祖宗,你现在在上升期,感情方面的事是非常敏感的。况且,有喜欢的人,不代表恋爱吧?连恋爱都没谈,仅仅是有好感,你干嘛非大张旗鼓的说出来自毁前程呢。”

看江波涛急得快嘴上燎泡了,周泽楷有点愧疚的又说了一次对不起,可是依旧没有悔改的意思:“我觉得有了喜欢的人,还轻易接受那个女孩子的好意,是很不负责的。而且……”他想到叶修坐在桌前喝牛奶的样子,眉眼一瞬间温柔下来。

“我不想他误会。”

江波涛承认周泽楷这种带点古板的感情观让人欣赏,可是欣赏不能当饭吃啊!他有点烦躁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思考着该怎么办。

周泽楷知道自己给他添了麻烦,安慰道:“江,你不用烦恼,我已经,在考虑转行了。”

江波涛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不好的预感卷土重来,这次,周泽楷扔给他一个更重磅的炸弹。

“我喜欢上一个Alpha。”

 

TBC

 ——————

江波涛:我可能起床姿势不对,产生了幻觉。

 

啊……我预估剧情有误,烦烦和喻队客串得等到下章了。

给追文的宝宝们一个爱的拥抱,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嗷~

评论(39)
热度(5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