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9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昨天有小天使建议我打个标题TAG,这样以后大家找文就方便啦。

前文戳TAG: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或者点我主页哦。么么哒。

11点太晚了,以后更新都改到10点左右啦~

(十九)

叶秋此刻的心情特别不好。

他直到昨晚才终于忙完了G市这边的工作,本来打算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坐飞机回去,结果临睡前给叶修打了个电话,竟然关机。

哦,关机没什么问题,叶修睡觉手机是会关机没错,但这个时间大大的有问题。

没人比叶秋更了解叶修的属性,他是一个大写的熬夜党。叶秋无数次想改变他这个不好的习惯,然而威逼利诱打骂嚷,十八般武艺用尽,也没有起丁点作用。实在逼得狠了,叶修甚至做出那种“先装睡,等叶秋二次查房结束后再偷偷爬起来玩游戏”的幼稚行为,如果不是叶秋那天晚上闹肚子又跑出来一次,他还真发现不了某人的阳奉阴违。

总而言之,现在绝对不是叶修正常的睡觉时间。难道是不舒服?

叶秋坐不住了。Omega本来就身体素质偏弱,叶修又整天懒得锻炼,这要是真生起病来,现在家里也没人照顾他。

于是本来已经打算入睡的叶总又爬起来,上网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凌晨三点,真是个令人蛋疼的时间。怕太晚不好打到出租,叶秋干脆现在就开始收拾行李,然后退了房间打车直接去机场。

在机场熬了仨小时才上了飞机。叶秋坐飞机有轻微耳鸣,根本睡不好,一路迷糊着回到了B市。夏天天亮的早,他拍了拍脸勉强打起精神,准备开车回家,可还没出机场大厅突然想起自己的车今天限号,没辙只能给助理打电话,让他开车来接。

今天好像诸事不顺,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叶秋靠在长椅上边等人边想。

他的预感很快应验了。

助理把车往他家开的时候,他想起自己没带身份卡。他们小区最近换了新的安保系统,想进大门必须刷身份卡,不然就要让有卡的人带你进去。叶秋那天走的太急,身份卡不知道扔在办公室哪里了。他只好让助理先开车回公司。

叶秋在办公室东翻西找自己的身份卡,秘书在他旁边见缝插针的汇报这几天的公司情况。听到她说公司系统升级没有按预期进度完成时,本就睡眠不足有些暴躁的叶秋拧着眉问:“怎么回事?”

“郝主管说,因为他们一直联系不到叶总,呃,叶总工程师,所以有些工作无法进行。”

叶秋心里一沉。

“一直?一直是多久?”

“已经四天了。”

叶秋急了,抓起身份卡就往外跑,边跑边又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还是关机。

他冲到楼下上了车,一脚把油门踩到最大,车子横冲直撞的上了马路。他心里慌的不行,又急又害怕,额头上很快就冒了冷汗。Alpha本来就大的力气简直要把方向盘捏碎了,他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这几天没有给叶修打个电话。要是他出什么事……

这个时候的B市堵得几乎寸步难行,叶秋的车被夹在马路中间的车流中缓慢的移动着,他心里一阵阵发冷。

就剩一个路口了,他不停探着头望着前面的车流,手就没离开过喇叭,引得路人纷纷侧目。他没心情搭理,仿佛只有这样做才能让那股快要把他溺毙的焦躁得到稍稍缓解。

车窗被敲了两下,叶秋降下窗子,看见一个交警站在他的车旁。估计是看不下去这不停按喇叭的行为了,交警皱着眉说:“小伙子你急什么啊,要是按喇叭路就能通,这会咱估计都被震聋了。”

叶秋死死拧着眉,他急得想破口大骂,但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把那些话都吞回了肚子了。毕竟堵车也不是这交警的错,骂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好,我知道了。”他勉强应了一句。

结果交警竟然还和他扯起了闲天。

“你看前面动了,马上就能通了。再等等吧,可别学那些人,自个儿跑了,把车不管不顾的扔在路当中。前几天就碰见一个……”

我现在也很想把车扔在这。叶秋心想。

好不容易等路通了,叶秋一路飙到家,火急火燎的找钥匙开门。

门内,还满脑茫然的周泽楷边收拾屋子边想着江波涛的话,笑笑在他脚边转悠,时不时用尾巴扫他一下。这阵子都是周泽楷在喂它,一人一猫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周泽楷揉揉它的脑袋,微微笑了。这时门突然传来响声,他下意识直起腰走到门边。

大门打开,四目相对。

他看见了一张带着惶急的,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叶秋完全没想到会在自己家里看到周泽楷,那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自己是睡眠不足而出现了幻觉。

但这个想法很快被他抛诸脑后,因为他闻到了一股味道。那是属于叶修的海桐花的香气,以及裹挟在其中的甜淡的酒香,这些味道就从他家屋子的空气中,以及眼前这个人的身上散发出来,源源不断的飘向他的鼻端。

连续四天的失去联系,关机的电话,莫名出现在家里的Alpha,以及满屋子信息素……所有零散怪异的事全部串成了一条线。

叶秋几乎立刻明白了这里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下一秒,他抡起拳头就向周泽楷脸上挥去!

盛怒中的Alpha力大无比,再加上满心震惊毫无防备,周泽楷被叶秋一拳撂倒在地上。叶秋扑上去压住周泽楷,又发狠揍了一拳。这一拳比刚刚还重还狠,生生打得周泽楷偏过脸去,嘴角当即就出了血。

叶秋双眼血红,额头青筋直冒,清俊的面庞此刻狰狞如修罗。他薅住周泽楷的领子一把把他扯得后背离了地面,咬牙切齿的骂:“你他妈对他干了什么?!”

周泽楷仿佛丧失了说话的能力,他瞪大眼睛看着叶秋,面上极度震惊,活像见了鬼。

这表情在叶秋看来就是登徒子趁人之危被抓后的惊恐,他气得要升天,修养什么的全喂了狗,一心只想弄死周泽楷。

“叶、叶修……”周泽楷口腔内侧被牙齿刮破了,满口血腥味,但他像毫无知觉一样,愣愣的看着眼前人叫着叶修的名字。

这名字更加刺激了叶秋,他掼起周泽楷又要动手——

这时,“吱呀”一声,叶修的卧室门被打开。他只套了条内裤,一身青紫痕迹毫无遮掩,呵欠连天的揉着眼,懒洋洋的问:“小周,有吃的吗,饿死……”

话到一半,他感觉到客厅内气氛不对,放下手睁大眼睛。

客厅地板上,他弟正把他对象按在地上,左手紧握成拳高高扬起,浑身充满暴怒的气息。对象脸上带血,像傻了一样一动不动。听见声响,两人同时望过来。

然后,弟弟变得更怒,对象变得更傻。

他刚想上去拉架,就被叶秋的怒吼声震在了原地。

“你穿的这什么玩意儿?!回去穿衣服!!”

眼见叶秋真的动怒了,叶修暗暗叫苦,怎么好死不死的在这个时候被叶秋撞个正着。这事要很长时间才能解释清楚,当务之急是让叶秋冷静下来。

于是他试图靠近,想暂时安抚住叶秋,把对象从喷火龙爪下解救下来。

“那个,秋秋,这事吧……”

叶秋见他不听还往过凑,再一瞥他脚,怒气值瞬间二次爆表。

“你他妈怎么又不穿鞋?!拉肚子拉死你算了!回去穿啊!”

“不是,鞋回头再说,你先放……”

叶修哪顾得上什么鞋不鞋的,边解释边往那边走。结果走得急了,本来就没好利落的脚突然一疼,他身子一歪差点摔在地上。

叶秋扔下周泽楷就跑过去扶他。叶修按着脚踝,嘴里不停吸着冷气。叶秋瞬间忘了别的事,急忙问:“脚怎么了?扭了?”

“之前就扭了,本来刚好点,你看你这大呼小叫的。”叶修撑着他要站起来,“快快,扶我回屋里,我得找药喷一下。”

叶秋赶紧搀住他往屋里走。叶修悄悄回头冲周泽楷使眼色,示意他快起来。然后两人回到了屋里。

周泽楷躺在地上,愣愣的看着身高模样都极其相似的二人一同消失在房门后。脸上隐隐作痛,但他好像连站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笑笑悄咪咪从沙发后头钻出来,踩着猫步走到周泽楷脑袋边,不解的喵了一声。

这是干什么呐……

 

TBC

 ——————

周泽楷:QAQ!

 

嗯,修罗场,挨揍了,你们满意了吗。

一个气急了还不忘让修修穿鞋的秋弟。其实从弟弟的角度看,这事真的……很难接受啊。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哦宝宝们~

评论(173)
热度(6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