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20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戳TAG: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或者点我主页哦。么么哒。

日更成就达成√

(二十)

叶秋扶着叶修回卧室,这屋里两种信息素的味道交织在一起,简直浓到让人头疼。他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差点又想折回去揍周泽楷。

叶修哪能放他出去,影帝上身说脚疼。叶秋扶着他坐在床上要给他找药,叶修一把将他按在椅子上。

“没事没事,好多了。”叶修象征性的揉了揉脚踝,“你说你怎么火气那么大?”

叶秋一听他这懒懒散散的声音就气不打一处来:“我火气大?他干了这种事我没弄死他都算我脾气好了!”

“你这话说的好像你哥是被强迫的似的。”

“难不成你是自愿的?”

“对啊。”

“对个屁!”

叶修没辙了,抓了抓头发,准备针对自己合法搞对象的事跟弟弟来一场促膝长谈。可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卧室门就被推开了,周泽楷走了进来。

叶秋一看见他就急了,噌地一下站起来:“你要干嘛?出去!”

这次周泽楷没被他吓到,他脑子还有点乱,不过已经冷静下来了。他微微低着头,越过叶秋看向叶修:“脚,疼吗?”

叶修扯谎是想把弟弟拖走,结果一没注意把自己对象也给吓着了,他赶紧摆手:“不疼不疼。”他看着周泽楷红肿的脸颊和带血的嘴角直心疼,刚想说话,就又被叶秋打断。

叶秋浑身气势全开,冷冰冰的瞪着周泽楷:“用不着你管,现在从我家滚出去。”

要了命了……叶修赶紧拉住他弟:“说什么呢你,这事不是你想的那样,等会我跟你说,你坐下!”接着又探头支开周泽楷,“小周啊,笑笑叫呢,你去看看它怎么了,我换个衣服就出去。”

周泽楷犹豫着站在原地没动。

“快去啊。顺道洗把脸,去吧。”

他微微抿着嘴,看了看盛怒的叶秋,觉得自己在屋子里待着只会让场面更糟,于是点点头,转身出去关上了门。

周泽楷一走叶秋就爆发了:“你怎么认识他的?他怎么会来家里?他是不是……”

“不是不是,哎呀!”叶修打断叶秋的长篇大论,无奈的看着他,“这事说来话长,你听我慢慢儿给你说。”

叶秋好不容易压住火,可视线往他身上一瞟又怒意横生,他去衣柜里胡乱掏了一套衣服出来扔给叶修:“先穿衣服!”

“是是是……”叶修无奈的捡起上衣往身上套,套了一半发现不对,“欸,怎么是长袖啊,大热天儿的。”

叶秋冷酷的瞪着他:“你自己看看你胳膊上,都给我遮起来。”

叶修摸了摸鼻子,怂了吧唧的继续穿。等用长衣长裤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了之后,他抬眼瞅着叶秋:“叶总,现在咱能继续开会了吗?”

叶秋气呼呼坐下,勉强一点头。

接下来,叶修边在长裤长褂下捂着汗边给叶秋从头讲他跟周泽楷的事,力求向弟弟证明自己这属于正常的情侣之间解决发情期的情况。然而刚讲到发情,叶秋就破口大骂:“发情你不给紧急医院打电话,让个图谋不轨的Alpha给你送抑制剂?!你有没有脑子?!”

“你骂我能不能换句新鲜的?再说了,那时我俩正搞着对象呢,我发情不找他解决找什么医院啊?”

其实发情时他和周泽楷并没有开始交往,但如果这么说了,叶秋现在就能出去手撕周泽楷。叶修只得撒了个小谎。

“你俩才认识几天就交往?你以为过家家啊?”

“你哥我都二十七了,有个看对眼的就交往了呗,你还想让我跟人家处个七八年啊?直接去养老院结婚得了。”

“看对眼?他把你脚弄伤了你还喜欢他,你斯德哥尔摩啊!”叶秋开始无理取闹,幼稚的诋毁周泽楷。

叶修抬手推了他额头一下:“怎么就他弄伤的了,那是我自己摔倒了,人家还一直照顾我。”说着说着叶修突然想起周泽楷的身份,跟叶秋说,“对了,人家是个明星,就你之前爱看的那个野外节目就有他,挺好的小伙子,回头让他给你签个名。”

叶秋睁眼说瞎话:“谁说我喜欢?我最讨厌那个节目了,尤其讨厌他!”

叶修:“……”

合着之前那个抱着电视拼命跟我安利的不是您呐?

“秋秋,我又不是小孩,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发情的时候他一直想给医院打电话,标记的时候又说要带套,他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他虚伪!Alpha没一个好东西!”叶秋杀敌一千自伤八百,连自己也骂进去了都浑然不觉。

叶修乐了:“这话你敢不敢当着咱爸说一遍,他能揍得你下不来床。”

叶秋瞪了他一眼,特别凶。

叶修笑够了,正色下来。他盘腿在床上坐着,盯着十指交握搭在腿上的双手,整个人稳得像一座山。

“我没谈过恋爱,但谁对我好我能感觉到。交往也好发情也罢,这都是因为我喜欢他,我真的特别喜欢他,所以我才愿意和他在一起。”

“别再为难他了,好么?”

叶秋没再说话,他低着头盯着地板上的纹路,像出了神一样。叶修也没再出声,兄弟俩沉默的相对而坐,空气在看不到的地方缓缓流淌,和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像是多年光阴慢慢滑过,将他们从孩童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良久后,叶秋伸手抹了一把脸,看着自家那个胳膊肘都快拐进周家的老哥,认命的翻了个白眼,说:“别把我说得跟专门棒打鸳鸯似的,我才没那么闲呢。”

叶修咧开嘴笑了:“是是,您忙您的去吧。”

叶秋炸了:“我靠我是你弟啊!有你这样赶人的吗?”

叶修很委屈:“这不是你自己说忙的么……”

叶秋懒得搭理他,起身就要走,叶修赶紧补救:“哎哎,我开玩笑的!”

“谁跟你开玩笑?我得回公司,一堆事儿等着呢。又不像你,整天就想着搞对象。”叶秋刮了他一眼,撇着嘴说。

“你少去半天公司不会倒闭的,在家歇会吧。瞅你那黑眼圈,连夜赶回来到现在都没睡觉把。”

“不用了,现在也睡不着,晚上再说吧。”叶秋揉了揉眼。

叶修点头:“那行。”说着跟着站起来。

叶秋赶紧回身扶他:“你起来干嘛,脚不要了?”

“脚早没事了,我送你出去,顺道看看小周脸怎么样了。你下手可够狠的,人家一大明星,你给人打成那样。”

“这算什么,你要没出来我揍得更狠。”叶秋嘟嘟囔囔的扶着叶修往外走。刚打开门,就看见周泽楷站在房门前。一见他们出来,周泽楷有些不安的看了他们一眼,接着冲叶秋很郑重的鞠了一躬。

叶秋吓了一跳。

“对不起,但是我很喜欢他,我会对他好的。”

叶修看着周泽楷乌黑的发顶,有点感动的上手去扶他。周泽楷直起腰,眼睛固执的看着叶秋,眼神充满坚定与赴死的悲壮。

可能是周泽楷眼神太过视死如归,叶秋愣是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他掩饰的摆摆手,嗯了一声,转身往门口走。走到玄关又停下,没头没脑的甩下一句:“柜子里有治跌打的药,拿出来涂一下吧。”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周泽楷看着门的方向,眨了眨眼,好像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过关,还收获了一句不像关爱的关爱。他转头看叶修,叶修冲他笑笑。

“还好吗?我弟人不坏,就是有点冲动。”他看着周泽楷青一块红一块的脸,有点发愁,“唉,他也是,怎么把你打成这样,心疼死哥了。你说你怎么就任他打也不还手啊?”

周泽楷委屈的看着他:“他……长得一样。”

叶修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后,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哎呦,是,他是我双胞胎弟弟,吓着你了吧,来,哥安慰安慰你。”

周泽楷心思却不在这,他有急于求证的事想要问叶修。

“我想……问你些事。”

 

叶秋从家里出来,呼吸了几口早上的空气,觉得心里稍微舒服了些。但还是烦躁的,任谁家的Omega突然被半路冒出来的混账Alpha拐走,谁都一定会有气。不过事情已经这样了,再说什么也无济于事。他有些打不起精神的钻进车里,打算回公司干活。

事实证明他今天的确是非常倒霉。

还没到公司,他的车竟然在半路被人追尾了。其实不怎么严重,要搁在平时叶秋估计不会太计较,但是今天赶上他心情不好,看什么什么不顺眼,所以脸上就显得有点难看。

司机是个小姑娘,估计是个新手,吓得拼命道歉。叶秋心烦,但也不好跟个女孩子计较,本想着意思意思说两句就算了,可是还没开口,车后门打开,里面钻出一个口罩墨镜捂得严严实实的人。

那人个子很高,跟叶秋不相上下,他走过来用手抬了抬鸭舌帽的帽檐,跟叶秋说:“哥们儿,这事是我助理不对,但她一个小女孩,你就别揪着不放了。”

叶秋差点气乐了。这人有病吧?大热天捂得跟个鬼似的,还说他揪着不放?

“你倒是说说我哪儿揪着不放了?我就是听个道歉而已,连赔偿都没提呢。”

那人也有点不耐烦:“放心,钱肯定赔给你,你要多少?”

叶秋被这语气弄得有些不爽,就你有钱?我堂堂叶氏老总差你那点钱?

叶秋排拍了拍车前盖,仰着也罢看着那人:“你自己看看我这车,限量款,你说要多少钱?”

那人见他这么张狂,也生气起来,往前凑了一步。

“你……!”

“翔哥翔哥,是我错了,别,别打架。”小姑娘快吓哭了,赶紧拉住那人的胳膊。

他看了助理一眼,勉强压下火气,四下看了看,这边比较偏,没什么人注意,于是摘下墨镜拉下口罩,压低声音跟叶秋说:“我是孙翔,我们没想跟你吵。这么着吧,我给你签个名,回头帮你去修车,这事就了了,成吗?”说着就要掏签字笔。

叶秋以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孙翔:“你谁啊?我又不认得你,要你签名干嘛?”

孙翔差点气裂了。他是轮回的台柱子,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走到哪不是被人追着要签名要合影的,这人竟然说不认得他?真是岂有此理!

“喂,你是真傻还是装傻?你到底要怎么样?”

叶秋想了想,说:“得了,也用不着你赔钱,你叫我声叶哥,这事就平了。”

孙翔想也没想就喷回去:“我叫你大爷啊。”

叶秋乐了:“行啊,大爷也行,乖,大爷先走了。”说着打开车门回到了车里。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卧槽,不是,你说什么呢?你这人……!”

叶秋放下车窗冲他摆了摆手,哈哈笑了一声,一踩油门,性能良好的车子滑上马路,开远了,留下气成河豚的孙翔在原地干瞪眼。

回到公司后,叶秋心血来潮的去查了一下孙翔,发现还真是个挺红的明星,再一看公司,隶属轮回娱乐,同事关系一栏赫然写着周泽楷的大名。

叶秋哼了一声。

呵,轮回的没一个好东西,真想让他们破产。

 

TBC

——————

叶秋:天凉了,该让轮回破产了。

秘书:……叶总,我们公司系统还没做完,郝主管说再找不到叶总工他就上吊。

叶秋:……混蛋哥哥快去工作啊!

 

叶总,就是这么霸道。

唉,好了,修罗场结束了,下面又剩甜蜜蜜的日常了,本文很快就要完结啦~

写着写着就忘了,祝伞哥生日快乐啦~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哦~么么哒!

评论(110)
热度(6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