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1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日更成就达成√

我是甜文作者!

(十一)

尽管前一天晚上的试探之举以其中一方羞愤落跑而告终,第二天早上,叶修和周泽楷还是和往常一样很平静的一起坐在桌前吃早饭。至于到底是装平静还是真平静,也就只有他俩自己知道了。

不过,对叶修而言,现在有一个比搞对象更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喝奶。

很少有人会讨厌牛奶讨厌到叶修这种程度。可牛奶是对Omega最好的饮品,叶秋为了让叶修喝牛奶,没少使用暴力手段。于是叶修对牛奶的感官感受从“味道很恶心”变成了“看见就恶心”,可以说是抗拒心理的典型代表了。

叶秋曾经在强灌叶修牛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人把你绑架了追问我们公司机密,不用上刑,只要三杯牛奶,你就当叛徒了。当时叶修被嘴里的奶味恶心的不行,正满世界找薄荷糖,闻言抬起头一本正经的反驳:“你也太看不起哥了。还用得着三杯?一杯就全招了。”

现在看来,牛奶不仅能套取机密,也能阻碍找对象。

如果他继续每天逼我喝牛奶,我对他的好感大概很快就会消失殆尽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倒牛奶,苦逼的想。

可是和预想之中不一样的是,周泽楷只倒了一杯放在了他自己的餐盘边,然后就起身又回了厨房。

叶修眨眨眼,先抻着脖子看了看周泽楷的牛奶,没看出所以然,又扒着椅背往厨房瞅。周泽楷好像在案板前切什么东西……叶修眯着眼,探头探脑的试图看清形势。

周泽楷感受到视线,一回头,就发现叶修像个大孩子一样偷偷摸摸的往这边看。

被抓包的叶修嗖一下缩了回去,还差点碰翻碟子。他脸上有点挂不住,低声嘟囔了一句,讪讪地把碟子摆正,也不敢再回头看了,干脆开始给吐司抹酱。

脚步声由远及近,周泽楷回到餐桌旁,一个碟子被轻轻放在叶修手边,白瓷底座磕在桌子上发出一声轻响。

叶修手上动作一顿。

那碟子不大,上面码放着一个个奶白色的方块,沾满了椰蓉,颗颗饱满诱人,还散发着椰子的清香。

叶修愣愣的抬头看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紧张的解释:“看你不喜欢牛奶,就,就试着做了这个。牛奶味应该不重……”

叶修没说话。

周泽楷越发紧张,开始语无伦次:“那天见你喝椰汁……讨厌的话,不吃也没关系。我下次……”

“没有,不讨厌。不是讨厌。”叶修打断了他的话,看着周泽楷带着不安的明亮的眼睛,勾起嘴角笑了,有点逗趣有点坏。

“只是觉得,你怎么这么好。”

突然被调戏,周泽楷呆了一秒,脸泛起薄红,在他偏白的皮肤上尤其明显。

叶修用叉子叉起一块牛奶小方放进嘴里。入口是粒粒椰蓉的触感,咬下一口露出里面滑嫩的芯,混合着椰香和奶味,没有了牛奶的腥气,甜的恰到好处。

“甜、甜吗?”

“甜,好吃。”

见他喜欢,周泽楷如释重负的笑起来,甚至露出了脸颊上隐隐的酒窝。

怎么会不甜呢,叶修默默想着。

简直甜到心坎里去了。

 

饭后,略微品尝到恋爱滋味的叶修很想不务正业的找周泽楷撩闲,可是想着手头堆积如山的工作,还是叹了口气,被周泽楷扶着回了房。

自古江山美人不可兼得啊,叶修按开电脑,心酸的想。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忙忙碌碌的过去了。叶修终于从代码中挣脱出来,一上午大脑高速运转,他有点难受,抬起头眼前直冒黑点。坐在桌前缓了一会,眼前总算不发黑了,但是头还是晕,还隐隐的冒了点虚汗。

抬手去摸水杯,一上午没顾上喝水,此时杯里还是满的,叶修觉得喉咙干得像火在燎,端起杯子咕咚咕咚直往里灌。

然后就呛了。

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回X信,听他突然咳得昏天黑地,赶紧跑过去看他。叶修脸都咳红了,缺氧让他脑袋更晕了。他冲周泽楷摆摆手,压下一口气,说:“小周,你扶我过去躺会,我头晕。”

周泽楷担忧的看着他不太好的脸色,问:“要不要去医院?”

“不用,就是对着电脑时间长了,以前也有过,歇会就好了。”叶修说着撑着桌子站起来。

周泽楷赶忙扶住他,慢慢往床边走,眼睛一直瞟着他的脸,盘算着是不是需要找点药来吃。

走路走神的后果是,他好像踩到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一声凄厉的猫叫响彻房间,笑笑被踩了尾巴,炸着毛惨叫着往房间外逃窜。周泽楷一惊,下意识的去躲,结果左脚绊右脚。叶修赶紧去拉他,但就像医院那次一样,这次他也依旧没拉住。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不同的是,上次跌倒,叶修是自己摔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这次,他倒在了床上,周泽楷正正好压在他身上。

等叶修视线再次聚焦,出现在眼前的是周泽楷放大的帅脸。

此时两人的鼻尖几乎顶着鼻尖。这个距离,可以清晰得看见周泽楷色泽微浅的瞳孔,以及自己倒影在他眼中的影子。他眼里有慌乱,有茫然,还有藏在深处却丝丝泄露出来的迷恋。

叶修没推周泽楷,周泽楷也没主动站起来,他们仿佛被这突如其来的接触搞懵了,一时间只会盯着对方的眼睛。

空气里似乎流动起了点点甜香,和那天在楼梯间闻到的一模一样。馥郁的味道像网,把他们绑在一起,越拉越近。

叶修觉得脑子里有一千只鸟在叫,声音交织在一起,最终变成一片空白。

他闭上了眼睛。

有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似乎马上就要触到某个柔软的温度……

一阵尖锐的铃声突然响起,划破了暧昧得有如实质的气氛。

叶修蓦地睁开眼。

周泽楷直起身,和叶修懵逼的对视了一会,突然像打翻了染缸似的满脸通红。

“电、电话。”他抓过叶修躺在桌上的手机,一股脑塞进他手里,然后慌手忙脚的跑出房间。

以至于都没有注意显示屏上的“叶秋”二字。

叶修搓了把脸,接起电话喂了一声。

叶秋莫名其妙:“你嗓子怎么哑了?是不是又没喝水?我真怕你自己在家脱水而死。”

叶修没心思怼他,听见自己在家几个字,还莫名有点心虚。

叶秋没注意到他的异样,先是关心了一下他的饮食起居,然后抱怨着事情有点棘手,还得拖个几天才能回家。叶修打着哈哈听他说完,又被骂了几句,才挂上电话。

他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被子里,半天没缓过劲儿来。

“搞什么啊……”

 

TBC

 ——————

叶秋:好像不太欢迎我回去,别是在家闯祸了吧。

笑笑:……老子的尾巴。

 

嗯,你们心心念念的叶秋弟弟打电话来了,你们开心吗?

宝贝儿们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嗷~

评论(58)
热度(5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