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里拉芝士

【周叶】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ABO)18

这是一个周泽楷错把A叶秋和O叶修当成一个人的故事。

于是他以为叶修是精分,而自己是个AA同性恋。

于是他严肃的开始考虑出柜的问题。

然后某天他发现叶修突然发情了。

蛇精病向ABO,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慎入。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十四)  (十五)  (十六、十七)

日更成就达成√

走剧情使我快乐~而这章终于点了下题……

(十八)

大概是由于发情期本就比别人晚了几年,憋得久了,再加上大剂量的药物刺激以及与互生情意的Alpha的朝夕相处,叶修这次发情简直可以用爆发二字来形容。情汛持续了整整五天,他甚至怀疑自己要做死在床上了。

当发情症状终于褪去后,叶修已经累到连手指都不想动了。

周泽楷也快到极限了。这五天他们几乎没离开过这张床,越到后期叶修发情的间歇越短,往往结束了一轮后,刚勉强塞下几口食物,下一轮情热就又席卷而来。如果说Omega遭受的是精神折磨,那么Alpha就承担了大部分的体力工作,丝毫不比Omega轻松。

周泽楷起身时,甚至觉得眼前有些发黑。他看向叶修,那人虽然满身狼狈,却还是倔强的冲他扬起头,气若游丝地喊他:“小周……”

周泽楷赶忙凑过去。

“给我根烟……”

“……”

从叶修桌上找到皱巴巴的烟盒,周泽楷抽出一根给他点上,叶修接过狠狠吸了一大口,然后用活过来一般的口气感慨。

“五天没抽,可憋死我了……”

周泽楷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去桌上找他的烟灰缸。等再一转头,发现叶修已经歪着头睡得不省人事了,手上还夹着抽了一半的烟。

周泽楷甩甩头,勉强打起精神,把他手里的烟拿走摁灭,然后去浴室拿了毛巾,帮叶修把身上简单清理干净,最后又换了床单,才撑不住疲惫的搂着叶修沉沉睡去。

早上,周泽楷被强大的生物钟催醒过来。他觉得很累,闭着眼睛难得的想要赖床,稍微歪了下头,却感觉蹭到了某些毛茸茸的东西。周泽楷乍然清醒,睁开眼睛就看到叶修安静的睡在他怀里,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软软的头发随着呼吸的动作轻轻搔刮着自己的脸颊。

他心中霎时一片柔软。

身体里的倦意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更多的是一股浓浓的满足感。这个人彻底属于他了……周泽楷一点也不想动,只想就这么抱着叶修看他的睡脸,慢慢数他的呼吸。

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他不舍的低头轻轻吻了吻叶修的嘴唇,轻手轻脚的下床穿衣服。

把手机从扔在地上的衣服口袋里掏出来,发现果不其然早就关机了。周泽楷去客厅找了充电线,刚连上开机,手机就开始疯狂震动,三十多通未接来电和五十来个未读短信仿佛要将他手机撑爆,而他们中的大部分来自于同一位江姓男子。

周泽楷有些愧疚又有些心虚,他抿了抿嘴唇,犹豫了几秒,把心一横,给江波涛把电话回了过去。

电话很快被接起,那边江波涛很不确定的轻声问:“……小周?”

“嗯……江……”

江波涛沉默了。

然后,他在沉默中爆发了。

“老天呐小周真是你啊?你去哪了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怎么不接?你是不是碰到什么事了?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

面对连珠炮一般的问题,周泽楷根本不知道先回答哪个,他只能挑了个最能安抚江波涛的。

“我没事。我……”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江波涛松了口气,“你车子怎么扔在半路了?被交警拖走结果找不到你人,他们直接把电话打给我了。你现在在哪啊?”

周泽楷这才想起那天拼命往回赶时被自己丢在半路的车,更愧疚了,他低声解释:“我的……Omega发情了。”

那边安静了。

许久后,江波涛严肃戒备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你是谁,你为什么假装周泽楷,他去哪了?”

周泽楷懵了。

“我就是啊……”

“放屁,周泽楷根本不喜欢Omega!”

周泽楷:“……”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当初误会叶修的性别造成了多大的麻烦,回过神来,他努力自证。

“我真的是周泽楷……”

江波涛不依不饶:“那你告诉我,去年我给周泽楷过生日的时候蛋糕上画的什么图案?”

“……企鹅。”

“……你真是周泽楷?”

“真的!”

江波涛仿佛更不能接受了:“不是,小周,你这什么情况?你不是前几天才说你爱上一个Alpha吗,怎么又冒出个Omega?”还没等周泽楷说话,江波涛就已经自顾自的猜了一个可能性,“你不喜欢这个Omega却和他在一起了?你不能这样的小周,我这两天想过了,不就是AA同性恋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都会理解和支持你。可是你不能因此去伤害一个无辜的Omega……”

江波涛沉浸在自己的脑内大戏中,越说越激动。周泽楷根本插不上话,急得汗都要冒出来了。

“江!他不是、不是Alpha!”

江波涛停住了,冷静地问:“谁不是Alpha?”

“叶修。”

“那是谁。”

“就……那个Omega。”

“哪个Omega?”

“……”

周泽楷生平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讲不好话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

接下来,周泽楷倾尽了自己的语言才能,才勉强把这件事给江波涛讲清楚。江波涛开始整理思路。

“所以,你说的那个暗恋的Alpha就是叶先生?”

“嗯。”

“而叶先生其实不是Alpha,而是Omega?”

“嗯!”

“叶先生突然发情,这才导致你失踪了五天?”

“嗯!!”

“……小周啊。”

“嗯?”

江波涛坐在叶氏价格不菲的真皮沙发上,看着那个风风火火走进电梯的身影,如梦似幻的跟周泽楷说道。

“我现在就在叶氏,叶先生刚刚从我身前走过。”

周泽楷:“……”?

江波涛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不多时,叶秋便出现在那里,他快步走出公司大楼,开着车迅速驶上了马路,带着一股让人无法忽略的急躁。

“他现在已经开车离开了。”

周泽楷:“……”??

“所以你床上那位,是谁啊?”

周泽楷满头空茫,他挂掉电话冲回卧室,看到叶修头埋在枕头里,睡得正香。

周泽楷觉得有事发生了。

 

TBC

——————

叶秋:我回来了。(说着拔出了刀)

 

今天短小了,顺便请个假,明天有点事,应该是没时间码字了,我们后天再开始弟弟的修罗场吧。么么哒!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嗷~爱你们。

评论(146)
热度(6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混圈,安静写文;
约稿走私信,无料/小料/商稿都接;
谢绝站内外无授权转载;
墙头无数,不定时抽风;
人生不易,写作随心,希望能用小甜饼治愈你们♡
头像取自场太太 lof:看場子的老大;
背景图取自沉青太太 lof:沉青

© 马苏里拉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